小pochi在B牌的車被別人"借走不還"後,終於又新入手一台車車了~~
能被小pochi相中的,會是哪廠牌哪一款呢???
三叉M牌??還是L牌?.......

結果~~
通通都不對,是S牌(SONY)的啦!!
咦!?SONY有生產車車嗎??

事實上,還真的有喔~~
就是這台啦~~



原來是台小pochi電動車呀!!
不只掛著pochi專屬車牌,還是敞篷的喔!!




看到白白澎澎圓圓鼓鼓的pochi坐車裡可愛的模樣,能救回這台車來,小pochi我真是開心極了~~
記得,以前還看過一台小pochi線控車,只可惜沒買到,要不然就可以來場尬車賽了說....
這次能救回這台小pochi電動車,全要感謝香港的Vincent哥及他的助理~~







格紋小pochi說:我們一路一起回來的,你都沒載我一程,真不夠朋友說.....
電動車小pochi說:還沒輪到介紹你,別搶鏡頭,走開啦!!
(PS:格紋小pochi玩偶也是這次一起救回來的,下次找空再好好介紹~~)







又有新夥伴回家,愛搶鋒頭的掌上小pochi麋鹿小pochi怎能錯過這湊熱鬧的機會呢!!

電動車小pochi說:唉~!我果然是Super Star,一直有人要過來合照,真沒辦法~~喂!我最多只能跟你們合照一張喔~~
掌上小pochi和麋鹿小pochi:這臭屁的傢伙哪來的呀!也不來拜拜碼頭,某哩貓!!








零錢架小pochi看到,也趕過來,搶著要坐小pochi專車~~
電動車小pochi說:這車是我的,而且只有單人座,你也給我走開啦!!






零錢架小pochi說:沒關係,反正你頭這麼大,來個雙貼,沒問題的啦~~
電動車小pochi說:敢騎到Super Star的我的頭上,你不要命了,來人呀!快把他給我架開~~






零錢架小pochi說:看吧!我連PP5296都騎過,哼!新來的跩什麼!看你能香幾天.....
(PS:事實上,當照完相後沒玩幾天,電動車小pochi也就被我收進蒐藏櫃裡了,沒辦法,我的愛要分給太多小pochi了嘛!)




小pochi家族延伸閱讀:
掌上小pochi---人家甩猴戲,pochi耍狗戲
麋鹿小pochi---超人?蠟筆小新?
零錢架小pochi---小pochi鬧鐘&零錢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