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玫瑰皇后

 這次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玫瑰之約的重點之一,
當然是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囉!!

 

 

保加利亞玫瑰皇后

首先出場的是美麗的玫瑰皇后~~
(以前應該是坐馬車吧?......)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重機騎士隨行在側~~~
(以前應該是騎吧?......)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然後是侍女們-----------
阿,不,是可愛的學生們~~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因為玫瑰慶典遊行是玫瑰谷一年一度的大事,
所以所有的學校啦團體啦都會參加,
大家都卯足勁,
穿上最漂亮可愛的衣服來表演!!

 

 

保加利亞清涼啤酒

出遊前CNN的天氣預報都是陰雨天,
沒想到下了飛機以後,
一路艷陽高照,天空藍的一片雲都沒有!!!!


尤其玫瑰慶典在中午,
簡直是超級陽光浴-----------
還好有冰涼又好喝的保加利亞啤酒消消暑~~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保加利亞的美眉都好可愛!!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玫瑰,玫瑰,到處都是玫瑰~~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麋鹿小pochi以為是變裝趴,
差點跑去參一咖!!:-P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這是莎士比亞話劇社,超酷!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還有舞龍舞獅咧~~~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保加利亞的傳統服裝~~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看起來雖然很類似,
但其實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特色~~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據說越靠南邊的越喜歡紅色,越北邊則越喜歡黑色~~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高潮-------玫瑰花雨與玫瑰水浴!!
遊行的隊伍會向旁觀民眾拋擲大馬士革玫瑰花,
以及噴灑珍貴的玫瑰水!!


可愛的嬤嬤撒了我滿身的玫瑰花瓣,
還又特別停下來塞給我一大把玫瑰花;
玫瑰車也對我噴了好多玫瑰水,
又芳香又清涼,
旁邊的人都好羨慕,
害我都自以為是玫瑰皇后了呢!!

 

 

保加利亞驅魔舞

最後登場的是傳統的驅魔舞--------

 

 

保加利亞驅魔舞

惡魔退散,好運招來!!
我想我這個玫瑰年一定會過得很棒!!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哇~~這是未來的玫瑰皇后吧!!
太有架式了!!

 

 

保加利亞玫瑰節慶典遊行  

多才多藝的小妹妹,
姐姐投你一票,
記得當選後,
要招待我回來保加利亞參加你的加冕典禮喔!!;-)




延伸閱讀:
保羅與我的玫瑰約會~~

arrow
arrow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