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虎新年又來到
小pochi在這跟大家拜年
祝  新的一年
福虎生風   身強體健如虎壯
金虎送財   金銀滿貫抬過(Tiger)來



當然
到了過年時節
我家眾多小pochi收藏們都渴望能出來露露臉,跟大家拜個年

但真能算得上是應景,滿帶喜氣,上得了檯面的,首選還是他們兩個~~
所以,也趁新年這個喜慶之日,順便介紹他們出來,希望 分享喜氣 見者有福~~



先要跟大家拜年的是
小pochi七福神(壽老人)
願  帶來福氣  大家都能福壽綿長~~





招財小pochi御守:輪我了!輪我了!




招財小pochi御守
祝 大家   諸事大吉 招財進寶百萬兩~~



(註:小pochi壽老人和招財小pochi御守,能進我家門,全要感謝Kenny和Tiffany的協助)










掌上小pochi說:偶也要跟大家拜年~~
我說:你就是愛搶鏡頭,你又不像人家一樣喜氣洋洋的,來湊什麼熱鬧呀!走開....
掌上小pochi說:可是偶可愛呀!!而且,偶還會說很多很多吉祥話喔~~
我說:好吧!那你說說看,說得好就准你上場......

掌上小pochi: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
虎年送頭虎,全家樂悠悠。虎蹄為你開財路,虎尾為你拂憂愁,虎耳為你撞鴻運,虎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虎伴你左右,你不虎也虎!
虎年大吉,虎氣沖天!身體健康如虎!總之一切虎!虎!虎!
虎威笙風,如虎生翼,猛虎出山,虎躍龍騰,生龍活虎......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我說:厚~!看你說得這賣力,好吧!給你一個新年禮~~~招財小pochi御守一個~~




掌上小pochi:哇~!倫家是想招財,但可不可以是實際一點的,直接一點的~~





好啦!好啦!給你一個恭喜發財大紅包




也祝 見者皆福氣
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