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又救了幾隻小pochi夥伴回來.....
今天就來介紹他們出場吧!!


一聽到有新的小pochi夥伴要登場
掌上小pochi和麋鹿小pochi就忍不住跑過來湊一腳東弄西看的
還引起了騷動~~




掌上小pochi和麋鹿小pochi聒噪的喊叫著說:
咦!?這是誰呀!?....怎麼來個全身打馬賽克的傢伙??
"小pochi的家"可是普遍級的部落ㄟ,不容許有18禁的畫面啦
來人呀~!(並提高8度音)
快把這18禁的傢伙給趕走說.....


偶說:
你們倆在那吵什麼呀!?人家那是菱格紋,才不是什麼18禁馬賽克呢!
我看,你們倆是擔心有人來爭寵,處心積慮要趕走人家吧~~
不過,你們倆還是有點小功勞,替新夥伴取了個好名字
以後,就叫他-----"馬賽克小pochi"好了





小pochi玩偶通常不是毛絨絨的,就是塑料的,像這種菱格紋布所縫製的小pochi,還真是不常見,所以,雖然不便宜(而且還帶了幾個拖油瓶.....),還是心一橫的把他救回來了
但說真格的,還真有點像馬賽克~~






馬賽克小pochi兩旁的就是這次一起救回來的拖油瓶~~
(抗議!抗議!我們不是拖油瓶,不是...不是...)
好啦!好啦!是小pochi的好朋友----tora,buru和momo(左至右)
(平平是馬賽克一族,馬賽克小pochi就介紹那麼多,我們卻好短喔.....抗議!抗議!)
偶說:
抗議無效,誰叫這裡是"小pochi的家"嘛!






接著,介紹這隻~~



咦!?
今天是怎樣啦!剛介紹完打馬賽克的
現在直接來個不穿衣的,你的雪白外衣呢??
真的要把"小pochi的家"搞成18禁不是??


"我不是色情狂,我不是沒穿衣......我只是透明的而已啦~~
打印後就會現身了
咚!你看~~"




喔~!原來是印章小pochi呀!不只會Hello打招呼,還把整個大頭都印上來,真可愛!
不過,你那透明的身軀曲線畢露,更是誘人,還是別叫印章小pochi了,以後就叫你透明小pochi吧!






同行的還有gon,beh,tama以及tora(左至右)

小pochi印章之類的文具,其實SONY出的很多,我也收藏不少,有些甚至附在筆蓋上,邊寫邊玩很有意思
但小pochi一般都是白白澎澎的,像這樣透明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救回來~~再多錢我都花~~(套威龍闖天關,山西布政使他老母的台詞.....)





這次救回來的小pochi還有這隻~~



在"小pochi的家",pochi永遠是主角,tama只能遠遠躲在後邊~~





這是一套小pochi遊戲組
其實,他日文取名為"工作set"
因為除了有膠水,剪刀外
還有紙板模型,可以自己動手做














這是神社的紙模型,在卡通的劇情裡,是tora的主人(木工)幫大夥釘的城堡~~








還可以玩三丁目大冒險的遊戲~~



在此,要再次向幫忙救回眾小pochi的Vincent哥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