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又到了這一天~~八年前的今天.....


噹~噹~噹~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當初,也不知道狗狗對我下了什麼迷藥,就這樣迷迷糊糊上了他的賊船(床?)
還好,狗狗這一路過來,都安安份份的,平安的度過了七年之癢



有時常在想,到底什麼是幸福??
賺大錢,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這輩子,我是不抱多大的期待了~~
不時都有驚喜,每天都過得刺激精采??以狗狗的個性,那也別想~~



其實,就只要兩人在一起
平淡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為這八年平淡的幸福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