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pochi,我也收集了許多的小pochi產品,連我的名字也取做小pochi
但是,這麼多年下來,心中總一直有個遺憾.....(其實,還不只一個遺憾啦!!我很貪心的~~



到處尋找小pochi,都沒看到,可是,動畫裡都有畫到的呀,
難道,真的沒有出嗎??應該會有吧!!.....

眾裡尋他千百度
終於.....

在日本發現他---小pochi手錶的蹤跡
只好再次麻煩Tiffany姐和Kenny,終於把夢寐以求的他給解救回來
對於Tiffany姐和Kenny的大恩大德,我無以為報,看來,只有以"身"......(啊!拍謝!打錯字了,是"深"啦~~)深深的一鞠躬,表示謝意~~

 

 


小pochi手錶終於回到家了,還害羞的掩著面呢~~





千呼萬喚始出來
而且還帶了另外兩個朋友小虎(tora)和蓓蓓(Beh)一起





當然
小pochi才是主角,另外兩隻給我到後面當背景去~~



而我之所以開始追尋小pochi手錶,那得從"機器貓圓圓"這集動畫說起......
話說,
"....三丁目(小pochi居住的地區)的牙醫大藪醫生,一直不得小朋友喜歡,他發現小朋友都愛貓,所以造了一隻機器貓圓圓(Tama),因此大受小朋友歡迎....有一天,機器貓圓圓突然秀斗,爬上煙囪,大藪醫生為救回機器貓,所以立刻趕製了機器狗pochi去救機器貓圓圓......而當機器狗pochi準備出動時,大藪醫生說時遲那時快地伸出手來,以小pochi手錶來遙控機器狗pochi....."

看到這幕時,我就大叫了,說要有機器狗pochi這樣的產品或許太過幻想了,但這一系列的卡通或產品,主要針對小朋友客群,一隻卡通錶應該會出才對,所以,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追尋路.....




後來,當我和狗狗開始接觸手錶,對鐘錶產生興趣之後,更是希望能找到小pochi手錶
對別的錶友而言,或許高價的三問錶、陀飛輪、計時萬年曆才是夢寐以求的大錶,但我心目中的大錶,非小pochi手錶,不做他想
所以,能找到他,確實令我興奮了好多天~~



雖然,他的構造陽春了點,而且,與卡通中,大藪醫生所帶的那隻,造型上不大一樣,但能找到這隻,我也就很滿足了~~(當然,還是不免有得隴望蜀的想法,如果能有機器狗pochi+小pochi手錶遙控器的話,那就太棒了,我想,以SONY的技術,應該不是問題才對.....我是不是想太多啦~~






不多說,這就由狗狗當麻豆,戴起來秀一下~~
有夠給他帥氣的呦~~






奸巧的糜鹿小pochi發現最新的人氣王產生,二話不說地擠過來巴結小pochi手錶,希望也能因此受寵一下~~






但沒想到,還是被掌上小pochi給捷足先登
沒辦法,這邊人多勢眾嘛!!
而且,三對三,剛好一人一隻






後來,與Jolin等錶友在101的聚餐,這隻小pochi手錶,由我家狗狗戴著,也有出場喔~~
當天,Jolin的兒子皓皓也在場,照理說,小pochi手錶應該給小朋友戴比較適合
但....但...."皓皓!阿姨和叔叔捨不得,不能給你喔,對不起了~~"


 

延伸閱讀 :
夢幻逸品小pochi將至,趕緊介紹"舊"成員篇!!
超人?蠟筆小新?---新成員報到!!
人家耍猴戲,pochi耍狗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