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呀~~水晶球!!誰才是最受寵的小pochi???......
(一堆小pochi喊著:是我~~是我~~.....)



啊??~~~水晶球顯示是Leo??有沒搞錯呀!!是在問哪隻小pochi最受寵ㄟ......
沒錯!沒錯!因為狗狗就是獅子座的呀~~

但....如論如何,都不會是下面那幾隻....
因為,千辛萬苦的遠從日本歸來,才一到就失寵了,直到今天才有登場的機會
沒辦法!!誰叫你們無法拿在手上把玩,又不適合待在床頭嘛~~



啪!(開燈後)



(小pochi夜燈)



(小pochi夜燈)



ㄘㄟˊ~~什麼水晶球嘛~~
明明就是夜燈嘛,少在那耍笨了~~
小pochi夜燈說:既然是夜燈,那應該很適合待在床頭,應該要受寵的呀!!
偶說:可是,我睡覺時怕光,不喜歡開燈呀!!~~
小pochi夜燈說:哪有這樣的~~不公平~~不公平~~......那我還是當水晶球好了....






有人在喊不公平嗎??
那就由我這位行司(相撲中持扇的裁判者)來評判好了~~



我判定......大家都輸,是我贏了,我才最受寵~~哇~哈哈哈~~

(別以為拿了個扇子就是行司,唉~!又來了個耍笨的......)





但說實話,一下子還真不容易搞懂這是什麼....



電動うちわ(團扇)??












原來如此呀!!原來是電動搧扇子機啦~~

但我必須再說句實話
別看圖上好像搧的很快,其實.....
如果真的想涼,還是直接用這支好了


(扇子的介紹請點此)





雖然他們不是最受寵的,歸來這麼久才介紹到,甚至,在上次的趕緊介紹"舊"成員篇都排不上場,但其實都非常可愛,那白白澎澎的pochi比例線條,多美呀!!所以,也沒有真的這麼不受寵啦!只是因為他們都有外包裝,而且要裝電池才能用,因此才多花了點時間幫他們拍完定裝照~~

當然,這還是得感謝Tiffany姊及友人的幫忙,才能順利的救他們回家
這就讓我想到,在這趟拯救任務中,還是有失敗的,那就是有一支小pochi訂書機陣亡了(在寄運途中破損,因此退了),雖然釘書機我已經有了說,但聽到陣亡消息,還是很難過.....


不過這次能救回這麼多隻....(叮咚!!叮咚!!)....真的是很開心,總算把舊成員介紹完了....(叮咚!!叮咚!!還沒完,還有我啦~~)
咦!?有人再按門鈴嗎??(開門看)沒人呀!!
但還有不少"舊舊"成員,及"舊舊舊"成員還沒介紹.....(叮咚!!叮咚!!還有我,我也是這次的舊成員啦~~)...





(再次開門)沒有人呀!!



小pochi門鈴說:在這!!在這!!是我啦~~哇~~哇~~別把我給忘了啦~~



喔!!原來是小pochi門鈴呀
對呦!!這次的"舊"成員還有他,差點忘了
好,介紹完畢~~以上


小pochi門鈴:哇~~!!不公平~~不公平~~哪有這麼隨便的~~
小pochi電動扇子機:需要我幫忙裁決嗎??
小pochi門鈴說:走開啦!!你這個假行司~~
小pochi夜燈:我是水晶球,我是水晶球,我來幫你看看你的將來....
小pochi門鈴:哇~~!!為什麼我會輸給這兩個銹斗的,真不甘心~~
...........
(趕緊介紹"舊"成員篇,就在他們的吵鬧聲中落幕,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