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前,小pochi第一次設立自己的部落、並發表文章,時光匆匆,轉眼已滿週年,呼嚕呼嚕的也發表超過200篇文章,感謝大家不棄嫌,還因此交到許多貼心的格友,真開心,謝謝大家....

 

既然,這是小pochi的家,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該由最最可愛的小pochi登場,用這次猶如經歷四季的瑞士行,來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囉~~

 

初春乍暖、冬雪初融,匯成滂沱飛瀑....

小pochi說:我最愛水了,我要去玩水....(到了萊茵瀑布之後)啊~~可是...可是...我怕高...

唉!真拿你沒辦法,只好買張明信片,給你過過"乾"癮囉~~

 

到了Lugano,看到噴泉,小pochi再也忍不住了....好吧!讓你玩玩水、涼快涼快....

小pochi說:我最喜歡水了....嗯~!我喝的好飽歐,我再也喝不下了....

 

綠草如茵,一片生意盎然,小pochi忍不住在大地上嬉玩一番

小pochi說:你看!我比蒲公英還要白白蓬蓬喔....

 

到了石墉古堡,有留言本ㄟ....

該寫些什麼呢???乾脆留個可愛的自畫像好了....還有打爪印喔~~

以後會不會和梵谷的自畫像一樣,價值不凡呀~~

 

噹~噹~!畫的很像吧!小pochi情不自禁地要和自己的畫像合照....

 

盛夏到來,百花盛開

小pochi穿梭花叢間,真是千嬌百媚、狗比花嬌....

 

小pochi:什麼!?狗嗶划一跤??.....哦~~原來是狗比花嬌,那是當然的呀!瞎郎嘎哇比....

 

咦!?小pochi不是怕高嗎?怎麼敢上冰河??還登馬特宏峰??

小pochi:嘿~嘿~!本山人自有妙計....(應該是本山"狗"才對....)

 

你看,這不就一步而上了嘛!這種山再高我都不怕....

(唉~!小pochi就只有這時候最英勇了,等會兒真的到山頂,看你怕不怕....)




剛剛還很暖和的,怎麼沒一下就冰天雪地呀!

大家都在雪地上留言,那二話不多說,看我也來個到此一遊



偶還悄悄的在阿爾卑斯山的某個角落,留下了記號喔~~



才剛到的瑞士,一轉眼,就要離開了

細雨微風、離情依依,秋意上心頭....

 

想到要走了,本來有些失落的小pochi,在看到美麗的空服員之後....

小pochi:漂亮的姊姊,可以給我一杯新加坡司令嗎~~

又繞著空服員轉悠,生龍活虎起來....

 

 

【後記】

當帶著水晶小pochi出國玩回來,並決定由他擔綱演出小pochi部落週年特輯時

結果群情激憤

其他隻小pochi,就開始串連抗議....

抗議!抗議!抗議不公!

為何不帶我們出國玩?為何獨厚水晶pochi?....抗議!抗議!.....

 

這場風波,看來不容易平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