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

咦?這是什麼聲音呀?是小pochi在呼喚我嗎??...

在這條不知走了幾百遍的通化夜市,怎麼會有種奇妙的感應呢....

然後,下意識的往路旁左邊的一個帽子攤看過去,老闆正在那擺攤,突然,就發現了...

這頂小pochi帽子就在一堆雜亂的帽子中,好像在呼喚我一般的露出了一角,而我也沒有辜負他的呼喚,一眼就看到了他,這就好比命中註定一樣....但我不能露出聲色,免得「大野狼」老闆撲上來狠狠的咬我一口...

我隨意的抓了頂帽子問了問價錢,然後,問小pochi這頂,老闆說150,心想還好,但還是得殺殺價,結果老闆竟很酷的說:「5年前就是這個價格了...」,沒想到5年都沒賣掉的舊貨,竟然價格還這麼硬,....但一看到帽子上小pochi哀求及渴望的眼神,實在不忍心再多耽擱一秒地讓他流落在外,所以,也就放棄殺價把他救回家了...

說這帽子,已經有點失去原有顏色的光澤了,顯然是在那陳放了很久、很久說

我每次經過這條通化夜市、這攤帽子店,從沒駐足瀏覽過...但以往都是晚上在逛,而今天,不知名的原因,在天還沒黑的PM5、6點,我竟走到此處,看到老闆正在擺攤、整理舊貨,....即使錯過千百次,但總會相遇,沒錯,這就是命中註定的相遇....甜蜜的相遇、彩虹心情的相遇....

回到家後,小pochi說:歐~~今天救到我的同伴囉!

他二話不說地就把帽子給戴起來了,嗯~!確實有夠帥,而且好像福爾摩斯戴個偵探帽一樣...



以後就叫你福爾摩斯pochi好了...那你可不能放過任何蛛絲馬跡,要仔細的把所有小pochi同伴都找到、救回來喔,麻煩你囉!...

 

今天下午本來還不是太順利,但這意外的發展,反倒成就了好心情,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