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這次香港行,雖然買了很多東西,但最高興的莫過於拯救了一支大pochi,和他的一堆小同伴呢!

 

 

這些玩偶都來自於日本Sony公司的一個卡通「Tama&Friends」,內容是描述三町目一群小貓小狗的故事。主角是一隻活潑頑皮的小貓Tama(中文譯做圓圓),但我和狗狗最喜歡的都是Tama的好朋友,那隻有點笨笨傻傻,卻超可愛的白狗Pochi(中文譯做波奇)。每次看到pochi的東西都想帶回家,之前sogo忠孝館10F曾有一個賣Tama&Friends的東西的專櫃,害我忍不住買了一大堆,可惜後來撤櫃了,加上這個卡通很久都沒再推出新系列了,慢慢就被大家淡忘,連要找pochi的東西都很難了

 

 

所以每次出國,我總會抱著夢想,希望能再找到一些pochi的蹤影;這次也是,趁著第二天晚上的空檔,興沖沖的跑到旺角一帶,這裡是香港賣玩具公仔的大本營,三年前我們也曾在這裡找到過pochi的小玩具呢!

 

 

可惜走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收穫,可能這個卡通真的不流行了吧(每次都是看到@熊那對白白的耳朵空歡喜了一場),那時只求老天垂憐,即使不是pochi,只要有Tama&Friends的東西都好,沒想到,就在我們最絕望的時候,真的發現了pochi的蹤影!

 

 

是一個帶著游泳圈的小pochi,旁邊還有他的玩伴呢,有的穿泳褲,有的戴潛水鏡,有的在打西瓜,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帶我回家嘛....)

 

旁邊還有一隻大pochi玩偶一臉期待的趴在那邊,啊~人家受不了了啦!好想馬上帶著兩隻pochi回家喔!

 

 

 

可是老闆堅持泳圈小pochi不單賣,一定要一次買7隻,價格還不便宜,大概他也看準了我們這麼喜歡pochi,一定會買,那不如一起賣掉,否則其他6隻不知道要何時才能賣得掉不過我們雖然愛pochi,但也不能讓人獅子大開口啊!於是展開了殺價時間,最後終於說定了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數字,順利的把pochi和同伴都解救回家了,YA!大豐收!pochi萬歲!

 

 

PS.後來拆開包裝後發現,這隻大pochi並不是一般塞得鼓鼓硬硬的的絨毛玩具,而是軟軟蓬蓬,有點像沙包一樣,可以隨意扭動身型的呢!更可愛了!好喜歡好喜歡喔….

對了,如果有pochi的同好,或有看到pochi的東西,一定要告訴我一聲喔!(如果能幫我帶就更棒了,哦呵呵呵….

 

 

潮流特區

旺角彌敦道58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