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迷kitty貓和布丁狗時,我卻只鍾情Tama的產品,尤其是那隻白白蓬蓬的pochi...

幾年前,在SOGO十樓看到有pochi的拼圖,真是瘋了,那當然二話不說就買起來囉!

這是我最喜歡的拼圖,因為pochi大大隻的很明顯,超可愛的。不過pochi不是很怕高嗎,竟然敢坐上熱氣球...

但我拼好之後,就把他給膠起來了,現在想再玩都沒辦法,真後悔...



這可以說是把Tama和pochi的故事背景---「三町目」大致展現的一幅拼圖,主場景是pochi和大家最喜歡去的三町目公園,背景還有pochi的家,也就是「山田豆腐店」,右邊佈告上貼的是「有看到我家的Tama嗎」的尋貓啟事,這就是Tama和pochi初登場的卡通第一集故事

我有空還會拿出來玩,只是1000片拼得很辛苦。這拼圖唯一的缺點就是pochi太小...



 

這也是在SOGO買的,夜光500片,缺點一樣,pochi太小隻

在這之後,每次到SOGO都會到十樓轉轉,但再也沒看到過Tama和pochi的拼圖了...

 

這300片的拼圖,是3、4年前去香港買到的,也是在旺角的潮流特區發現的,這次去香港在此也找到寶(就是「pochi來了」那篇的私家收藏),只可惜拼圖就找不到了...

 


這是在饒和夜市逛街時發現的,但應該不是正版的,可是上面的pochi真的好可愛,所以...就把他給救回家囉....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Tama和pochi的拼圖了,如果有哪位善心人士有發現的話,麻煩通知我,感溫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