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狗狗買了阜杭豆漿愛心早餐給我之後,我就愛上了他家好吃的厚燒餅,三不五時纏著狗狗帶我去吃早餐。



今天一大清早又饞鬼上身,專程冒雨前往。沒想到,才走進華山市場二樓,還來不及慶幸排隊的人尚不多,第一眼先看到的就是這塊大紅紙條-----
本店於10月19日整修內部至12月下旬,諸多不便請見諒


蝦米?那不是將近兩個月都沒得吃了?
朋友們,若還沒吃過的想吃的,得趁這幾天趕快去~~
若跟小pochi一樣一吃成主顧的,更要抓緊時間去,要不然,就要再等兩個月囉!!







阜杭
的東西我幾乎全都吃過了,每次必點的還是厚燒餅(23元)~~
外層酥脆,咬感紮實而不死硬的厚燒餅,不僅麵香,裡頭的蔥油香,外頭的芝麻香,整體吃來更有股淡淡的糖香,單吃就很好吃!
食量大的,還可以叫厚燒餅夾油條(23+18元)!






食量一般的,則可以叫厚燒餅夾蛋(23+10元)
鹹香軟滑的蔥蛋與外酥內Q的厚燒餅,搭配起來口感絕佳!






阜杭既以豆漿為店名,豆漿(熱18,冰20元)品質自然不差~~
不過,以我的幾次經驗,現場喝的會比外帶回去的濃郁好喝-----------我也不懂為什麼?難道都這麼巧剛好碰上?!

鹹豆漿(25元)口感介於豆花豆腐之間,也不錯吃,不過最近香菜貴,好幾次都沒加香菜了.....






如果是兩人同行,第一次造訪建議可以點:
一份厚餅夾蛋,一份厚餅夾油條,一碗熱豆漿,一碗鹹豆漿。這樣最精華的都可一網打盡!






不過阜杭的厚燒餅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明明很大份卻覺得還想再吃,欲罷不能,
但若多叫一份厚燒餅又會飽到受不了,所以通常我會叫些其他的,如蛋餅(25元)。






鹹酥餅(18元)要碰運氣,有時裡頭的蔥油餡會太鹹~~






甜酥餅
(圖左,18元),薄薄酥酥,香甜稠蜜挺不錯的。
蘿蔔絲酥餅(圖右,18元)是乾蘿蔔絲,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師大蘿蔔絲餅新鮮水嫩的蘿蔔絲。






飯糰(35元)就比較一般,除非是厚燒餅吃膩了,要不然我可能不會點第二次~~
(但厚燒餅我會吃膩嗎?ありえない~ありえない~無理無理!!









阜杭從早上五點半開始營業,大概七點以後人潮就開始多起來~~
像左上圖就算是人少的時候了,多半都像左下圖一樣有10多人在等,假日更是從二樓一路排到一樓去~~






販售處的對面就是製餅處,所有燒餅都是現桿現烙的,就看他們一爐又一爐的趕製,可是還是趕不及人潮的需求~~






目前華山市場二樓幾乎只有阜杭一家店,所以往左往右都是位置~~隨便坐,看到位置就坐~~
不過環境不算好,希望這次整修後可以改善,那也就不枉這兩個月的等待了!




延伸閱讀:
愛心早餐---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