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道:每日鮮魚
由簽約的蘇澳漁家每日直送最新鮮的魚貨過來,所以每天的魚種並不相同喔!
今天是加納魚,佐以帝王蟹肉與綠蘆筍。
魚皮酥香,魚肉軟嫩,火候控制的不錯。



 




搭配鮮魚的白酒(Dry Riesling)。
剛開瓶,果香中隱隱帶點礦物味,甚至,有點火藥硫磺感-----
不過,這品白酒我超愛!
狗狗和我都喜歡香氣馥郁,口感干潤卻不甜的白酒,這品剛好擊中!






第五道:鵪鶉鑲松露
我對"鵪鶉"的第一次接觸,是來自於"芭比的盛宴"這部電影,從此"美食能溫暖撫慰心靈,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便成了我的信念(也是到處亂亂吃的藉口.....)。


可惜這道鵪鶉也許因我短暫離席而過了黃金時刻,有點乾枯了.....







跟Ray反應後,馬上又重做了一份。
後來鄧師傅說,這是他親自煎的喔!
果然嫩而多汁,嗯!薑還是老的辣啦!
(不過,這鵪鶉的青春真的很短暫,建議大家還是要一上桌就要儘快食畢。)






搭配鵪鶉的紅酒(產地:Burgundy)。
花果香中,有點濕土壤的味道,與松露很搭。






第六道:現烤季節蔬菜
蔬菜的鮮甜都有確實封住,佐上一旁的松露紅味噌醬,不錯。
但.....這一餐吃下來,我覺得蔬菜的量似乎少了些。







噹噹!主菜終於上桌啦!
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第七道:美國和牛老饕牛排
美國和牛又稱為美國極黑牛,是由純種美國安格斯黑牛與日本和牛配對繁殖而來。但仍保有安格斯牛的濃厚風味與紮實肉質,不像澳洲和牛那麼傾向松阪牛的霜降大地,雪花綿綿。


有一陣子美國牛不能進口時,只能吃澳洲和牛,澳洲和牛油花非常豐富均勻,嚼一小片簡直入口即化般美味,但啃一大塊就覺得滿嘴是油,好膩。
相較之下,牛排,我還是鍾情美國牛。






這塊美國和牛老饕,香,甜,軟,juicy,無一不備,好啊!
附屬的餐具由鑄鐵鍋,牛排刀到紅酒杯也都是嚴選。






搭配牛排的紅酒(產地:Bordeaux左岸的St. Estephe )。
嗯.....跟剛剛的鴨肝有同樣問題,因為牛排太好,紅酒略顯不及。








甜點主廚還特別製作了生日蛋糕,謝謝!






Petit "Three"
由左至右分別為開心果核桃派,迷你Macohon,覆盆子果汁軟糖。
其中尤以核果派為佳,覆盆子軟糖也不錯。






因為我們喜歡,所以Ray還準備了一小盒給我們帶回家,加上生日蛋糕,連兩天的下午茶都有著落了!


不過,因為少了當頭那顆開心果,這核果派的滋味就不如現場吃那麼跳~~反倒是另一品松露巧克力非常好!差點一口氣吃完....


巧克力蛋糕也很濃郁,自從吃過我親手做的蛋糕後,狗狗對巧克力和起司兩種蛋糕是很挑的,連他也覺得不錯喔!(如果外層的巧克力醬可以再稍稍降低一點甜度則更佳!)


 
 
 
甜點與飲料。
Ice souffle輕柔綿密,紅酒凍滑溜爽口,恰到好處。



 


飯後與Danny和 Ray開心的合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放上合照的照片,可見當時我有多high~~






Danny & Company是一個可以舒服用餐好地方,不僅外場,連洗手間的細節也有注意到,備品非常齊全,不愧是一流餐廳。
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未成年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頂級鐵板燒,牛排延伸閱讀:
牛排教父鄧有癸之家(下)----Danny &Company
牛排教父鄧有癸之家(上)----Danny &Company
牛排之約---國賓飯店A Cut Steakhouse
飽餐一頓---晶華飯店Robin's鐵板燒
我的紀念餐廳---犇鐵板燒2
我的紀念餐廳---犇鐵板燒
穿著高跟鞋,去找Prada---西華飯店Toscana熟成牛排




Danny & Company
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