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
床頭小pochi不知到哪去野了,結果把鼻鼻弄得髒兮兮的~~(註)
當然地,就失去了床頭的寶座.....(看來,也不能再叫床頭小pochi,得改個名字了....


既然他不乖,變得不白白澎澎的
我只好移情別戀........再救一隻回來囉~~

鏘鏘~!
雙胞胎登場





沒想到兩兄弟才一見面,就槓上了說~~
(右):哼!我比你白,鼻鼻也乾乾淨淨的,一定會比你受寵....
(左):唉~!你別笨了,你這麼乾淨,主人一定不會讓你出去玩的,等著睡收藏櫃吧你!!
(右):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主人移情別戀,你嫉妒我......
(...嗶哩啪啦、嘰哩呱啦....) 



偶說:
好了~!好了~!你們兩兄弟別一見面就抬槓,要相親相愛呀!
對了!該幫你們取個名字,你(指右)就叫"大白狗小pochi",至於你(指左)誰叫你鼻子弄這麼髒,就改名為"甜甜圈鼻鼻狗"吧!~~








甜甜圈鼻鼻狗:哇~!是在洗澎澎時,被壞東西污染的,又不是我的錯,怎麼能這樣?哇~哇~!
大白狗小pochi:沒關係啦,我頭大,替你擋一下,看不到的~~
甜甜圈鼻鼻狗:嗚嗯!好兄弟!!
(註:有一次,在幫甜甜圈鼻鼻狗洗香香的時候,為了保護他的絨鼻子,所以,加了一個布罩子,但沒想到....一不小心,反而染到色,就變成甜甜圈鼻鼻了.....唉~!難過!!)



對嘛!雙胞胎兩兄弟就是該如此
來,再來個合照

喀擦!!



糜鹿小pochi
照相怎能少的了我呢!
終於擺脫"掌上"那討厭的傢伙,這次我可搶先了吧!喔呵~呵~呵!!









掌上小pochi
糜鹿那隻笨狗,還自以為搶先了,其實,這裡才享受呢!
左邊一點,再左一點,對,喔~~酥~服~~





這是什麼呀??弄得掌上小pochi這麼舒服....
原來是"小pochi馬殺ㄐㄧ ㄐㄧ"呀!

瞎密??"ㄐㄧ ㄐㄧ"??這怎麼可以隨便露出來,快打馬賽克~~
別急!聽清楚
是"馬殺雞"機啦!
開關一開,就會震動,果然舒服,怪不得掌上小pochi不去搶鏡頭了~~





哦~!
這張也貼上來啦!好吧!那就也介紹一下~~



看圖就知道,這是小pochi肥皂盒~~以上~~

肥皂盒小pochi:不公平,這哪算介紹呀??
肥皂盒tama:你算好的了,我連名字都沒報呢!






最後
再次感謝KENNY哥的幫忙相救,雖然,這些小pochi已救回來有段時間....



小pochi家族延伸閱讀:
床頭小pochi---pochi來了!
床頭小pochi---小pochi躲貓貓
掌上小pochi---人家甩猴戲,pochi耍狗戲
麋鹿小pochi---超人?蠟筆小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