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ABU's Brasserie的愉快餐宴後,
留下來的幾個人移師白大哥夫婦家中,
繼續開轟趴~~~







白大哥家的咖啡和巧克力都超讚的!!






但我家的小犬們咖啡因一上身,
就開始作亂囉~~






看到熟悉的豆腐(在sony的動畫中,pochi設定為豆腐店的寵物),
更是興奮的昏了頭----------






在麋鹿小pochi的慫恿下,
兩隻小傢伙還爬上聖誕樹撒野------------






掌上小pochi甚至玩起Tiffany姊的新玩具-------------
絕美祖母綠鑽戒!!






因為作惡多端,當場被抓去浸豬籠-------------
啊,不是,是關鳥籠啦~~~


(OS,謎之音..........
掌上小pochi:嗚~~~又不是我,都是麋鹿帶頭的,被他害死啦!!嗚嗚嗚....
                    救命啊!!!......我最怕高了,快放我下來啊~~~~
麋鹿小pochi:ㄏㄚˊ?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最乖了~~~
                    嘻嘻嘻,掌上真是個笨蛋!!)








大夥兒一直聊到晚餐時間---------
白大哥和Tiffany姊太厲害了,
冰箱隨便翻翻,就變出一桌佳餚~~~~






除了超厚牛排,還有漢堡~~
搭配的花椰,蘑菇,洋蔥,甜椒也都超好吃的!!






瞧瞧這牛排刀---------------
Danny & Company的是一模一樣的!
很多專業牛排館還不一定用到這種"削鐵(肉?)如泥"的好刀呢!!






中午沒喝完的酒,晚上繼續開來喝.....
(謝謝中午貢獻的大哥們.....)


(今天一整天都泡在酒裡,
回家把手腳擰一擰,說不定會流出酒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勿飲酒---)






這道Kitty媽做的雞胗,更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有沒有試過用過牛排刀切雞胗?
感覺很爽喔!)






還有Tiffany姊親手做的比司吉,有濃濃的愛心~~~






冰凍的起司蛋糕,
吃來就像冰淇淋!!!!






最後是小董&Kitty貢獻的雙聖冰淇淋---白蘭地波爾櫻桃,
黏性很高,跟土耳其冰淇淋一樣,
濃郁又帶點淡淡酒香(應該是Kitty少數幾樣肯入口有酒味的東西了~~~嘻嘻!)






最後"蘇洛大俠"出巡時,
學不乖的掌上小pochi又跑去招惹人家,
差點整個頭都被"轟"掉了---------------



(OS,謎之音2................
掌上小pochi:好可怕,我不要,我不要,救命啊~~~~~
                       我再也不敢了~~~~嗚嗚嗚~~~~~~~~
麋鹿小pochi:哈哈!我就說掌上是個笨單吧!
                       看吧~~我一點事都沒有啊!!)





掌上小pochi和麋鹿小pochi的聖誕華麗大冒險,在此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欣賞,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延伸閱讀:
聖誕年終香檳趴---ABU's Brasserie(阿布2店)
揮別99歲末小聚(附錄:石安牧場手工蛋捲&萊陽桃酥&一之軒手工麻糬)


Danny & Company延伸閱讀:
牛排教父鄧有癸之家(上)----Danny &Company
牛排教父鄧有癸之家(下)----Danny &Company
再訪Danny & Company
登上Danny & Company網站首頁---超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