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聖誕節還有兩個禮拜,台北街頭已有不少妝點得漂漂亮亮的聖誕樹林立了~~

雖然今年景氣差,降低了不少過節的歡樂氣氛,但日子總是要過,開心的過總比整天煩惱憂愁好,就讓我們看看這些美麗的聖誕樹,暫時喘口氣,逃避到夢幻世界中吧~~


 

101門口的這株TIFFANY聖誕樹,是小pochi最喜歡的一株了~~

可愛的baby blue,就是有回到兒童時代那種純潔幸福的感覺~~

 

 

來到TIFFANY聖誕樹前,當然要和我的PP5150合照囉~~

因為都有TIFFANY這幾個字嘛!

 

 

天色漸晚,美麗的藍色小燈泡也開始一閃一閃地發光!

好像有一群藍色小仙子在旁圍繞起舞般~~感覺更夢幻了!

 



我就這樣一路癡癡守候......

 



直至深夜,更是燦爛奪目.......

啊~~Cinderella的魔法要破了,我得趕快去尋找我的南瓜馬車了!

 

 

幸好南瓜馬車離我不遠......

咦?南瓜長高了?????

原來同樣在101裡的HERMES,也用橘色盒子堆砌出聖誕樹---------所以橘之屋的高層都有上網嘛,知道大家都喜歡用她家的盒子來堆積木~~

不過一般人最多只能用小盒子啦,這些夢幻的大盒子可真是可遇不可求~~

 

 

今天剛好穿了橘之屋的外套,再來合照一張!(因為臉上掛滿口水,所以非禮勿視啦!)

真想把這株聖誕樹搬回家!---------------------ㄟ,如果每個盒子裡都有禮物的話~~~

 

 

既然提到HERMES,那就順便也看一下CHANEL的聖誕樹好了~~

這是SOGO復興館的CHANEL,這株聖誕樹就比較中規中矩了一點.....

 

 

既然到了復興館,我們順便去看看12樓的SWAROVSKY特展。

去年SWAROVSKY在信義三越有立個巨型的水晶聖誕樹,我一直說要去看,但不知為何始終沒去成(所以說我去年真的很乖啊!整整12月+1月,我居然連晃到信義三越一次都沒有,怪不得三越今年連一本DM都沒寄來........)

 

 

為此狗狗被我叨念了一整年,今年一聽說SWAROVSKY又有聖誕水晶展,就趕快叫我來看!

不過,今年的主題是水晶森林,好像跟聖誕樹無關喔,所以狗狗的帳還是刻在牆壁上~~

 

 

展場並不大,本來很期待是大片大片的水晶樹,但老實說有點令人失望.....

主要的水晶樹居然只有一顆!除此之外,四周僅是造型樹枝和水晶垂簾。

 

 

水晶樹的確是很璀璨璸紛,看樣子是先用長型水晶製做出主要枝幹後,再將大顆大顆的水晶附著於其上~~

 

 

水晶樹後面住了一隻可愛的小熊~~

 

 

小熊手裡還抓著一顆彗星尾巴喔~~

這顆彗星全體也都是水晶鑲成,上面再綴以幾顆大水晶,超閃的!怪不得小熊要抓著不放,連我都想抓回家ㄌㄟ~~

 

 

另一邊則有純潔的天使~~

閃亮的翅膀也全都是水晶鑲成!

 

 

外圍還有一圈造型樹林~~

咦?怎麼有一片片白白的東西黏在上面?是拿棉花充當雪景嗎?


 


 喔~~原來是一隻隻掛了白澎澎鳥羽的水晶鳥站在樹上!

仔細看,底下是用夾子夾住的喔!這個倒是蠻好玩的!



 

現場還展示了聖誕節相關禮品,比如剛剛看到著抓著彗星的小熊~~

 


還有.....................................................................

喔~~原來聖誕樹在這裡啊!

所以我沒有離題太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