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託Linda姊的福,帶小pochi去開了眼界----------欣賞人生第一場Chanel的服裝秀喔~~

(在此再向Linda姊說一聲謝謝~~)



因為是明年的早春服裝秀,所以展場放置了海灘球,救生圈和救生員椅.....看來就很歡樂~~

(ㄟ......那怎麼沒有穿小泳褲的健美救生員ㄌㄟ..................唉~~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說那些海灘球好可愛喔~~回來後才想到,當時應該問他們可不可帶一個回家的.................嗯~~倫家只要小的就好了嘛~~

 


雖然沒有香檳,雞尾酒等酒精飲料,只有礦泉水和咖啡茶飲,但可愛的小點心倒是一盤接一盤端過來......

鹹點有魚子醬鵪鶉蛋,鴨肉酥餅,龍蝦三明治,和半熟鮪魚~~

其中尤以魚子醬鵪鶉蛋最好吃,也最早就被搶光了.....

 


甜點有草莓荔枝果凍,白巧克力,肉桂餅乾和布朗尼~~

說真的,甜點的味道比較不吸引我...........不過形狀都很可愛,而且是有意義的喔!

 

 

秀開始前,先發一張選購單供圈選~~

(但我覬覦的,是這支Chanel的鉛筆啦~~

 

 

開始囉~~

一開始是Chanel經典的黑白系列~~

 

 

簡簡單單的,但看起來就是那麼的優雅,有自信...........

不過對我這種哈比人來說,這種衣服都是拒絕往來啦!因為不夠高,最下面那節通通都要截掉-----------------------而那往往都是最漂亮的地方.........

 

接著音樂一轉,進入休閒系列.....

哇~~看這位麻豆頭上和手上那一圈圈的鬆緊飾環~~

想追隨Chanel流行,又不想花大錢的美眉們,知道這一季要買什麼了吧~~

 

 

這位麻豆應該是今天走秀的Top1,第一套衣服是她詮釋的,最後謝幕也是由她領隊~~

她的走秀感覺很有POWER,讓人印象深刻,但也比較堅持自我一點。像有些麻豆看你要照相,就會稍微調整走位亮相的角度讓你拍,但她就完全不理這些,自己走自己的~~

 

 

這位麻豆是今天走秀最可愛的一位,笑得很甜,而且會等你拍完再走,我是不知道這樣符不符合麻豆界的規則啦~~但起碼我很喜歡她~~

 

 

再來應該算是性感系列囉~~

雖然有點害羞,但請注意看她胸前的Chanel Logo(雙C延伸成愛心),這會是未來的主要Logo形式喔~~

 

 

這套衣服加上這個表情.......哇,連女生都會被迷惑呢~~~

 

 

精彩的服裝秀結束,所有麻豆再次繞場一周~~大家都報以熱烈的掌聲!

 

 

既然是Chanel的秀,當然要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來湊熱鬧囉~~

 

 

特別要介紹的,是Linda姊的限量美包~~

上面布滿Chanel的經典飾品,美到一個不行......而且當初台灣只進兩個,所以在場應該有其他的貴婦盯著豔羨不已喔~~(起碼偶就瞧得眼發直,不過偶不是貴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