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德國行,光是戰利品篇就拖了這麼久.....真是對不起大家.....

 

 

好啦~~介紹完我和狗狗的戰利品,接下來換介紹小小pochi的戰利品吧~~

那就是..............................................................香檳!

(小小pochi:嗚嗚嗚.......明明我一口都沒喝到說.......)

 

 

還有.................................................讓小小pochi洗香香的沐浴水和香水~~

相對於Chanel的31 Rue Cambon((康朋街31號),在Hermes當然就非24 Faubourg(法布街24號)不可囉!

(小小pochi:騙倫騙倫,從回國到現在,根本都沒幫倫家洗香香,倫家都快要臭掉了啦~~

 

 

接下來,都是小小pochi吵著要買的樂高積木組喔,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小小pochi:明明自己愛買,還牽拖到偶頭上,哇~~~)

好啦~~不要再冤枉小小pochi了啦~~都是小pochi自己壞壞,還是趕快含糊交代過去好了~~

 

不過,最小這盒真的不是我的喔,這是全球大缺貨,Traveler姊最愛的橘之屋小豬鼻,內容物就等她親自拆封囉~~

 

 

再來看中間大小的這一盒~~

 

是個小皮夾~~

皮質很細軟,感覺有點嬌貴......不過巧克力+桃紅的配色真是太跳太美了~~

 

 

那這一大盒呢~~

 

是90*90的大絲巾啦~~

一入門就看到她高掛在櫃台前,打光起來真是超美的....

加上店員說這條絲巾的主題是"黑森林之秋",這簡直就是為我這趟秋季德國行而出的一樣嘛!不帶走都對不起她了~~(又在為自己找藉口.......)

 

 


買了大絲巾,店員主動送上一盒小禮物,是什麼呢?

 

原來是示範各種絲巾打法的小卡片,還蠻精緻的呢~~

 


至於這個橢圓小盒,就是橘之屋最熱賣的Twilly專屬的家~~

 

這次買的是紫色緞帶,加上三個小銀扣的Twilly~~

就因為店員一句:這是最後一條了喔.......

(果然是頭好騙的肥羊啊........................)

 




因為那時德國蠻冷的,加上我之前逼狗狗買襯衫,所以肥羊夫妻中的狗狗又逼我買這件外套......

本想回國就可以穿的,沒想到頭幾天碰上秋颱不想穿新衣去淋雨,後來天氣又熱回來,結果都沒穿到.....

啊~~鋒面!寒流!快來吧~~~



這件外套不僅輕薄防風,還可以兩面穿喔~~(這張好像有色差,上圖比較接近原色)

有黑+白,秋香綠+橘,和橘+咖啡三種變化,秋香綠的顏色蠻特別的,但試穿後覺得不襯我的膚色,還是決定買橘之屋經典的橘+咖啡。

 





連口袋也是兩層,做的很精緻,怪不得標籤都躲在裏頭,舒服不想出來呢......

 

 

上一篇文章:

2008秋˙金色德國---戰利品篇(2)

下一篇文章:

2008秋˙金色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