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和狗狗交往時,狗狗真是搏命演出,雖然小pochi家有「門禁」,不能太晚回家,但狗狗還是努力拖住小pochi到最後一秒;等回到家後又繼續躲在棉被裡講電話,明明講的都是一堆廢話,兩個人也都累得快睡著了,但還是死抓著話筒不放~~然後一大早,狗狗又來接小pochi,還怕小pochi餓著了,所以一定都先準備好愛心早餐!

 

仔細想想,狗狗那時一天才睡幾小時而已,真是精力旺盛,體力驚人!不過等到被狗狗騙到手,結完婚後,情勢丕變,現在的狗狗,連倒杯水都懶得自己起身,一切都要pochi小婢女服侍,簡直「判若兩狗」嘛!嗚嗚嗚~~狗狗是詐騙集團啦!

 

 

「喂~~人家已經很久沒有愛心早餐吃耶~~」

不管小pochi多次氣鼓鼓的抱怨,可憐兮兮的哀怨,狗狗都裝作沒聽到,小pochi只好繼續過著受虐小婢女的生活…前幾天,也不知為什麼突然講到華山市場內的「阜杭豆漿」,很早以前小pochi就跟狗狗說過這家的早餐很有名,很想吃吃看,可是因為不在住家和辦公室的附近,一直都沒有機會嚐試,尤其他生意很好,晚一點去東西就賣光了,所以老是沒吃到。


 

 

沒想到~~沒想到~~昨天早上小pochi眼睛一睜開,狗狗居然遞上一包這樣的禮物~~

是愛心早餐耶~~還是阜杭豆漿的愛心早餐!

 

 

有豆漿、燒餅油條還有蛋餅!

蛋餅滑嫩爽口,不錯吃!!

 

 

這套燒餅油條更讚!

厚厚的燒餅,紮實有咬勁,麵粉香氣十足,細細咀嚼,還帶點麥芽的甜味~~好吃!

這樣好吃的餅,有多少我都吃得下呢~~

其實,狗狗準備的愛心早餐,什麼都好吃啦~~(狗狗,我知道你看到了,懂得我的意思了哄~~

 


狗狗還特地幫我把店家照片拍回來呢!

從小pochi開始寫blog後,狗狗對小pochi變態的拍照行為,從一開始的有點不好意思,到漸漸習慣,後來我忘了拍他還會提醒我,現在更會主動幫我拍照呢!

謝謝狗狗,真開心~~

 

 

不過狗狗說,這家生意真的很好,他抵達時可以選擇的東西已經不多了,像是薄餅和酥餅都已經賣光了,還好招牌的厚燒餅還有,要不然他特意跑一趟,什麼都沒買到,一場心意就變失意了~~

 

 

吃完香噴噴,甜蜜蜜的愛心早餐,不多說,我又甘心繼續當個受虐小婢女了~~

唉~~人家就是這麼好騙嘛~~~

 

 

阜杭豆漿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二樓之28(華山市場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