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rnergrat觀景台上看不清楚馬特洪峰的英姿,下山後到是在火車站附近的紀念品店看到馬特洪峰的彩繪牛~~




 

離中午用餐還有一點時間,領隊先帶大家去相館看剛剛拍的相片(相片裡的天氣真是誇張的好,馬特洪峰清楚的要命~~現在的攝影技術真是.....),接著就解散讓大家繼續在策馬特鎮上晃晃。

 

 

今天剛好遇到小Pochi的生日喔~~本來狗狗想買個戒指耳環類的小飾品送小Pochi,不過龜毛的小Pochi一想:瑞士退稅只有7%,而今天下午要到法國境內的霞慕尼,那邊就可退14%,感覺好像到法國買比較划算說....加上真的也沒看到特別喜歡的東西,所以就算了!

 



中午在昨晚用餐的同一家餐廳吃,主菜的藍帶雞排還不錯,雞胸肉中間夾著起司和火腿去炸,外脆內軟...

 

 

甜點是巧克力慕斯,巧克力的味道有點含蓄,但慕斯打得很蓬鬆綿密,口感也細緻,算起來,這家餐廳做的東西都不錯。


 

 

午餐過後,換搭白朗峰號列車前往法國境內的霞慕尼。

車站旁的牆上還畫上百朗峰號列車歷年來的車款喔~~

路上的風景也很漂亮,不過大家太早起床,上了火車上都睡成一片了....

 

 

霞慕尼也是BOTA會員之一,是遠眺白朗峰的最佳地點。列車抵達霞慕尼後,遊覽車已在車站等我們了,我們先進飯店,本來從飯店可以直接看到白朗峰的,不過....現在又被雲霧遮住了啦!

而且還開始下雨,那明天怎麼辦啊?

 

 

因為抵達的時間還早,領隊先帶我們到鎮上逛逛,這裡沒有甚麼大錶店,精品首飾品也不多,看來看去只有一家Chanel,所以.......................................

狗狗就大失血了!

 

 

包裝的非常漂亮,還有兩朵漂亮的白山茶花....

 

 

美麗的店員小姐很親切,拿了好多個包出來讓小Pochi一個一個試,本來想買經典的原創釦2.55包,但因小Pochi比較想要一個側背斜背都適合的,而2.55包比較長方一點,側背很典雅,不過斜背就失去味道了。只好放棄,選擇這個小一點寬一點,容量也比較大一點的包包。店員說我很幸運,這個是春夏新款的包包,再晚來就沒有了(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自己高興就好~~)

 

皮革和金屬都做了特殊的仿舊處理,很有復古風味,又好照顧,好喜歡喔!

 

 

更好的是,登記退稅時,店員看到小Pochi的護照,就驚呼:ㄟ!今天是你生日耶!那應該好好慶祝一下啊!

狗狗就開玩笑地說:那有沒有小禮物啊?

店員神祕的笑一笑說:你等我一下。就看她進去裡面請了一位女士出來,說是她們的designer,答應要送我一瓶香水。本來想就是一般的贈品啦,試用品的,沒想到居然是正品!而且是Chanel的Les Exclusifs系列的11支香水之一(代表了Chanel 女士的11個珍貴的回憶):

31 Rue cambon(康朋街31號),以Coco Chanel的私人小公寓地址命名,樓下就是Chanel fashion的總部。這瓶香水一開始只在Chanel 總部販售,即是現在也僅在少數的Chanel 精品店可以看到她的蹤跡。香氣是精緻而淡雅的,溫暖卻又保留了一分神祕.....

 

這一瓶台北要7700元呢~~謝謝Chanel的貼心好禮!

 

 

開心地吃晚餐去~今天在地窖餐廳吃法國料理!

 

 

紅酒喝到飽?沒啦~只有一杯.....

 

 

還有田螺呢!不過有的田螺會搞自閉,不願意出門說.....

 

 

突然看到狗狗和領隊使眼色,還在詭異的笑,我就知道有鬼了....

果然,狗狗又幫人家弄了個慶生Party啦~~

 

 

謝謝狗狗,跟你在一起永遠都是這麼開心,這麼幸福呢~~

 

 

上一篇文章:

2008瑞士朝聖之旅---Day5(上)

下一篇文章:

2008瑞士朝聖之旅---Day6(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