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rning call一響,就趕緊跳下床,臉也沒洗,牙也沒刷,一路往昨天領隊圈選的"賞景特區"飛奔而去!

 

哇~~已經人山人海了呢!天這麼冷,風這麼大,大家還是全員到齊,第一名峰的日出美景果然魅力驚人!

看我發揮見縫插針,啊~~不,是見縫就鑽的本領,用力擠到第一排去!



真好,昨天的圍繞在馬特洪峰旁的大片雲霧已經聽話的散去,只剩一小片薄紗蓋頭....

真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啊~~

 

接下來就是一陣狂拍,請大家自行欣賞馬特洪峰由白轉紅,再由紅轉白的奇妙景緻吧~~

 

 

天亮了~~


 


這時才六點多一點點(看到錶上的日期了嗎~~今天是個大日子呢!)

 

這個美景前後不過短短10 分鐘....

小pochi連眼都捨不得眨一下,真是玫瑰金般夢幻的日出啊~~

只可惜另一邊的雲霧遮住了太陽的光線,不然還會更火紅嬌豔呢!

 

 

直到太陽完全升起,大家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慢慢晃回飯店,今天的早餐居然有味增湯,日本米飯和醬菜!策馬特不愧是日本人熱愛的小鎮,日本人的威力由此可見一般!

 

 

 

接下來就是去搭齒輪登山火車到最高的Gornergrat觀景台,更近的觀賞金字塔般壯麗的馬特洪峰英姿!

 


隨著火車節節爬高,整個策馬特小鎮盡收眼底,錯落有緻的小小房屋,好可愛.....

 

 

但另一邊就不妙了~~

不聽話的雲霧又圍到馬特洪峰身邊....

 

 

果然,上到觀景台後,反而沒有日出時看得清楚....

惋惜的同時,也深深慶幸還好愛賴床的小Pochi早上有爬起來!太值得了!

 

 


沒山好拍就來和聖伯納大狗狗拍拍合照吧!

團體照25瑞朗,個人照15瑞朗,買團體照送個人照喔~~

 



再來拍拍萬年不化的Gorner冰河

 



繼續拍遠方那兩隻羚羊~~





 

可憐的聖伯納大狗狗(她叫做Bella~~美女喔!)

是不是起床起太早了,拍完照片就一直趴在那邊,好想很想睡耶?(我好像在說我喔~~

 


上一篇文章:

2008瑞士朝聖之旅---Day4

下一篇文章:

2008瑞士朝聖之旅---Day5(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