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smith&hsu的scone後,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又和Linda姊來這裡喝茶聊是非...

之前Linda姊和我各自來的時候,即使沒預約也還有位子,因此這次本來也沒想到要預約,幸好出門前想想,還是訂一下比較保險。結果到了現場----真的全滿了!

Linda姊先到,因為不知道我有預約,店員還和Linda姊說,如果真的沒位子,就幫她安排到戶外的位子,嘿嘿~~大家都不知道smith&hsu還有戶外雅座吧?(起碼我就不知道....

 

不過據Linda姊說,那位子在廚房後面,然後...嗯~~跟你幻想的露天咖啡座不大一樣,沒什麼view,連植栽都沒有啦!

但如果真的沒位子,又不想等,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下次店員跟你說:「抱歉,我們現在沒位子...」時,你就可以搶著說,:「那我到你們戶外雅座用餐好了!」保證她會嚇一跳,然後覺得你一定是常常造訪、超內行的老客人喔!

 


補一張Y-chair的圖,坐起來是還蠻舒服的啦!

smith&hsu的菜單做了些微調整,之前英式酥餅下午茶是185元,現在漲到210元;而且以前飲料可以選擇105元以下的茶飲,超過再補差價,現在則限定只能點「杯飲」,想點壺飲也要加價...

 

(感謝美麗的Linda姊提供照片)

於是我和姐姐各點一杯蘋果檸檬紅茶和百香果石榴紅茶

杯子和上次不同,雖然把手還蠻可愛的,但我覺得之前的比較好用~~

奇怪...紅茶的味道好像變淡了耶...

 

 

(這張也是Linda姊照的喔~~)

那最重要的scone呢?

點餐食,店員告知:「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沒有德文郡奶油,我們有催,可使最快也要禮拜六才有可能送到....」

也就是說,也有可能不會送到囉....?昨天才看到日本有奶油荒,今天我馬上體驗到了....

店員說現在改成一份scone可以選兩種果醬,既然來了,我們就還是點了兩份scone;果醬則選了覆盆子(圖上左)、水蜜桃(圖上右)、柳橙(圖下左)、藍莓(圖下右)四種口味。

 

scone還是很香,不過,沒有德文郡濃奶油,我覺得scone好像也垂頭喪氣起來,沒什麼活力的說....

除了柳橙帶點苦味比較特別外,其他的果醬,少了奶油的襯托,感覺太溫和甜膩了....黏黏的、軟趴趴的,好像掉到泥沼的感覺,不夠清新爽朗!

 

店家推薦的覆盆子果醬是新口味,本來預期覆盆子帶點酸味,可以洗滌一下味蕾的,沒想到還是很甜,而且,味道跟草莓好像喔!不過店家非常肯定這是覆盆子,說他們的覆盆子醬是看得到種子的,而草莓醬是看不到種子的...

 

 

有時會覺得,難得吃到一家不錯的店,卻不敢去第二次,因為怕第二次的經驗會顛覆第一次美好的印象,今天,我就有點這種感覺....。總之,我以後定位時,一定要先問問有沒有德文郡奶油,如果沒有的話,我就要考慮一下了....畢竟,smith&hsu最吸引我的,就是scone+Devonshire clotted cream了!

 

 

相關文章:

超美味英式酥餅,一吃上癮!---smith&hsu


 

smith&hsu

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