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都找不到新的小pochi商品了

突然,有一天狗狗說:「你不是會串珠嗎!?為何不自己做?」...

對后~!但這可是一大難題,因為沒人有圖示,只好自己研究、數粒數,而且pochi臉型鼓鼓蓬蓬,是圓滑的線條,還蠻難的,不斷嘗試,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完成...

噹~噹~!可愛吧!這可是我花了好大的心血,才完成的,我一隻、狗狗一隻,兩隻pochi恰恰好。這用的是施華洛世奇水晶,很閃,對不對!?

狗狗超愛這小pochi串珠吊飾的,還把他掛在公事包上。去香港時也有帶,還有人認出是pochi呢!光這樣,一切的辛勞,也就覺得值得了...

唯一的問題就是,找不到適合形狀的黑色珠珠做pochi的鼻子,所以,還是小pochi本尊最可愛...

其實,第一代小pochi串珠吊飾的原型是這樣的

我偷偷的在做,沒讓狗狗知道,然後,藏在他的生日禮物內...狗狗看到後,超驚喜的,他一直把玩、一直把玩.....

可是沒多久,狗狗突然跑來,一臉質疑的說:「你會不會覺得像雪納瑞?」...瞎蜜!!這真是晴天霹靂,我辛苦了這麼久,竟然給我說像雪納瑞...但仔細看,還真是這樣,沮喪....


因為狗狗一句話,辛苦就白費了,不甘心,只好繼續研究,調整多次之後,終於,完成品誕生

把小pochi頭的線條調整到比較直立的位子,雖然,只差一排珠珠的位子,但看起來,效果就差很多(當然,也為了做這一點點的調整,珠數、串法又得重新算過才行....為了小pochi一切都心甘情願...)


再來個合照,加閃光,閃閃動人~~


後來,又應狗狗要求(其實,自己也喜歡啦!),做了一隻大隻的,只是,無法找到這麼大的水晶珠,只好改用油珠...




來,小pochi,正面也照一張

 

記得,有次逛百貨公司時,有個櫃員小姐看到,直呼好可愛,還問我哪裡買的?多少錢?...

我家的小pochi是非賣品---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