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

小pochi和大家在玩躲貓貓....

tama(做鬼):「1、2、3、......」

小pochi:咦?這是哪裡啊?以前怎麼沒發現說....

小pochi:哇~!裡面還蠻大的呢!剛好可以躲。...嘻~嘻~!tama牠們一定找不到....

嘿咻~嘿咻~怎麼這麼高、這麼難爬呀!雖然怕高,但為了要贏,拼了說....

呼~!總算爬進來了,這回應該贏定了....待我把門給關起來

tama:「....98、99、100,好了沒?」

小pochi:「好了....」

嘩~嘩~(放水聲...)

小pochi:ㄟ....怎麼會有水!?沒關係,反正我最喜歡水了,而且,這樣tama就更找不到我了說....

哄~哄~哄~(洗衣機啟動旋轉聲)

小pochi:啊~~!怎麼回事!?ㄚ~~怎~怎麼~~天旋地轉起來啦??ㄚ~救命呀~!.....救...救..救..偶分(昏)了......

哄~哄~哄~(洗衣機聲)

小pochi:喔歐~喔歐~怎...怎麼..還颳熱風啊~~喔歐~喔歐~怎..怎麼..還不停啊?...

小pochi:嗚~總算停下來了....噁~噁~頭好昏、好想吐歐....

主人:小pochi,你怎麼跑到洗衣機裡啊?都生病戴口罩了,還這麼貪玩~~

小pochi:呼~總算得救了.....



主人:嗯~!看你歐~~ㄟ....

           ( ㄟ...洗的這麼白白蓬蓬的,好像麻薯、豆餡年糕一樣,粉可口的樣子,真想吃一口....)

            既然都洗乾淨了,那就可以直接上爐烹煮囉~~!

小pochi:哇~!我不要、我不要...啊~救命呀~~~......

....可憐的小pochi,就這樣度過了命運乖桀的一天.....

 

【後記】

這隻小pochi玩偶是我最愛的一隻,平常都放在床頭,三不五時的拿起來玩,所以髒的很快,沒辦法,只好幫他洗個香香囉!

因為他的鼻鼻,與一般用塑膠做的不同,是有絨毛的,這可很少見,所以洗的時候,要先替他戴口罩(縫一層墊布),以防鼻子的絨毛掉脫....雖然,他被我玩的鼻鼻已經有些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