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當在介紹我的pochi私家收藏時,心中卻悵然若失.....

由於退流行的關係,國內已幾乎沒有pochi的商品了,因此,總讓我悔恨當初為何沒把這件買下?沒把那隻救回來?

日前在網拍上,看到了pochi的時鐘、和pochi坐在電動車裡的玩具等物品,讓我非常的興奮,但再一看,卻只限香港交易,頓時,又跌到谷底....當我千拜託、萬拜託常去香港的朋友幫忙,終於可以買的時候,拍賣網上卻又看不到了,是已經成交、被別人買走了嗎!?...還是,賣主撤掉了呢!?為何我和它們竟如此無緣....

在某一個陰雨的傍晚,我和狗狗撐著傘正過馬路,突然,一個藍、白的光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喉嚨卻乾凅的發不出驚呼聲,一把小pochi的雨傘竟與我們擦身而過,兩位小朋友共撐著....「小朋友,這把傘是哪裡買的?我跟你買好不好?....別怕,我們不是壞阿姨、怪叔叔....」心中如此吶喊著,卻眼睜睜看著他兩兄弟背影遠去,「快!快追上去」,但始終提不起這份勇氣....沒關係,只要有賣就不怕,如此自我安慰著,但即便走遍了夜市、傘店、童裝或兒童用品部,甚至,在那路口等待,卻再也沒看到出現....唉!自己沒膽,怨不得人

你有看到我家的pochi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