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ochi又來了,之前介紹不少各樣小pochi的物品,但絨毛玩偶只有介紹香港剛買回來的,現在就秀一下我其他的收藏品吧!

這隻pochi夠大隻吧!比椅背還高,約50公分以上,我的婚照牠也有參加演出哦!牠被牽著的樣子也很可愛呢,有機會在Po上來...這隻是很早就擁有的,只可惜有點髒了

小pochi穿著水手服,這隻也很可愛,約30公分高,應該是在SOGO買的

這隻小pochi超可愛的,包著尿布、拿著奶瓶,只可惜已經發黃、弄髒了,但這可不是我造成的,而是救回來時就這樣了...想當時,是在後車站「晶晶」救他的,因為熱潮已過,所以被塞在樓梯邊角落的一推玩偶中,但就是鬼使神差的給我和狗狗撇到一眼他的白蓬大耳朵,拿起來後看到他全身發黃、髒兮兮的(比照片中還嚴重),真是好心疼,所以就把他解救回來了....奶瓶上的紅心按下去,還繪有音樂哦!

這隻應該是仿的,但把小pochi弄成三角形,也算他厲害...

(側面)看,真的,不只是臉型,連身體也是三角形的

按這隻小pochi的腳腳,會有音樂、還會汪汪,整個趴著的身體裡就是機關所在(看到身體右邊的拉鍊了吧!),非常的重...

同樣造型的小pochi,但因生產批次、廠商的不同,還是有差異呢!左邊的就比較精緻,右邊的臉就太圓了些,縫線也比較明顯,可別看他小小的,我沒記錯的話,當初每隻也都要290元呢!

這兩隻小pochi雖也跟上面的同型,但可不是同一隻哦!...仔細看,左邊的脖子上有鈴鐺,眼睛也比較小(這才是pochi眼睛正確的size),右邊的頭上則多了吊環,拉尾巴下的拉環,會震動呦!但,會震動要做什麼用!?....搞不懂...


這是小pochi嗎!?但白白蓬蓬、耳朵大大、鼻子大大、眼睛小小的,確實有些像,所以就救回來了,還真是博愛....

小pochi和三丁目的朋友們,妙妙、野貓、pochi、tama和貝貝

其實,原本應該是tama&friends,有人翻譯成糖貓,pochi也只是tama的朋友之一,但我們比較喜歡小pochi,自然也就喧賓奪主囉!...



這是tama和pochi頭型的鑰匙圈,按了也會叫哦,這是多年前小騎士德州炸雞(現在已經沒有了吧?...)的加價購商品


pochi的朋友,貝貝和小黑

 

只是小pochi這系列的產品退流行了,最近都找不到,問到店家,竟然給我回說有布丁狗...等等的,真是氣死人...就不知道哪位善心人士,有看到我家po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