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支狗食廣告,CISA寵愛牠,還送時尚餐盤呢!我家狗狗每次看到這隻廣告,都開玩笑的說他也要時尚餐盤.....其實,我們加本來就有呀!還是小pochi圖樣的呦!

 


雖然照在一起,但餐盤和叉子、湯匙可不是一組的,

餐盤上印的是小pochi玩球和tama玩積木的圖樣,這圖出現在很多產品中,像信紙、文具啦....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好像是在龍和文具(南京西路和中原街口附近)買的,我在那可是貢獻不少呢!前一陣子過去,看到他還有在賣小pochi的產品呢!但可惜的是,幾乎我都有了,而且龍和都是以文具用品為主

 


看,湯匙和叉子是單獨一組的,這是有一次在內湖德安百貨的金石堂發現的,金石堂怎麼會賣這種東西呢?真是讓人意外,我也甚少去逛德安百貨的說,但沒想到就是讓我們給看到,又再次順利把小pochi給救回家,這就是天意呀!

 

這是便當盒,還有附筷子,仔細看,筷子上也有印pochi的圖樣哦!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