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走到八月底,代表再過不久就要開學了,是不是該準備開學用品了呢!?...

台灣有很多tama&pochi的授權產品,都是學生文具(尤其是小學的),我可是花了大錢在這方面呢,雖然我早已脫離小學生了行列多年...

在此公開我個人的一些收藏,和大家分享:

tama&pochi的書架,全鐵的,非常重,捨不得用,至今依然沒有拆封...



上學怎麼能沒有書包呢?當然也是全新的...



墊板,背面則是99乘法表,我有照放在像簿內


鉛筆盒&彩色蠟筆,可別小看蠟筆哦,它可是花了我240元呢,只為了那個鐵盒,sogo買的


另外兩個鉛筆盒,左上那個我很喜歡,pochi和tama、tora在那邊逗烏龜,很可愛,而且還有一個算命盤,一拉中間黃色的拉扭,右邊的轉輪就會動,「今天你會紅」、「明天會更好」、「考試很順利」...而pochi那格則代表「功課得第一」,可是,小pochi不是笨笨的嗎?...

其實我還有別的鉛筆盒,只是我有用過,髒髒的,就沒PO上來了,這是少數有用的產品


貼紙,有各式各樣的pochi姿勢


另外兩套貼紙


筆記本1,繼續是全新的

筆記本2&3(正面)


筆記本2&3(反面)


筆記本4&5(正面)


筆記本4&5(反面)

各式鉛筆、原子筆、橡皮擦,左下那盒一套5支,有鉛筆、粉蠟筆、原子筆、簽字筆、螢光筆,每枝筆還有附pochi和tama等的大頭圖樣印章呢,可蓋上面的藍、粉紅印色,很可愛哦!

當然,有很多筆我已經用過了,PO上來的都是全新,特別是上排中左的那幾支,筆蓋上還有小pochi和tama造型的吊飾,深怕它斷掉,那當然是好好的收起來囉!

 

銷鉛筆器、橡皮擦、尺、自動筆芯、電話簿、便條紙、膠水(順序由左而右、上至下)。這些小物件實在太多了,所以就一起照。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右上第三支尺了,他還有輔助畫小pochi及掌印的畫框,當然,我現在畫小pochi已經是駕輕就熟,不需用到它了....


書套1,印的是二段卡通的內容,右邊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貓船長圓圓」的故事,只可惜沒把白狗石像印上來,可惜!


書套2


書套3



書套4

這些文具,有很多都是在龍和(南京西路、中原路口)買的,因為它有取得sony的授權,自己就有在製造。現在,龍和都還有在賣小pochi和tama的產品哦,只是我幾乎都有了,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或是幫要開學的小朋友添購一些超卡哇以的開學用具

以前,sogo十樓有賣文具用品,在那也找到不少寶,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呢,只是現在....另外,高島屋、以前的東急百貨、南陽書局...等,也有收穫

以為我的收藏只有這樣嗎?那你可就錯了,下次再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