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PO了幾篇小pochi收藏,結果每天都只有3、5個人來瀏覽,遠不及平常人數,真的非常沮喪...讓我有點心灰意冷,反正寫了也沒人看,想說就算了....

可是,看到小pochi這麼可愛,真的很想分享給大家,真的好想多一點同好,所以,又寫起來了...

 

蹺蹺板鬧鐘,這可是我得意的收藏之一呢!pochi和tama分坐在蹺蹺板兩邊,還會左右搖晃哦!而他鬧鈴的聲音則是汪汪和喵喵,很可愛吧!...

這是幾年前在萬年找到,當時看到好興奮,以致於被老闆看穿,狠狠的敲了一筆...以前萬年好多賣玩偶之類的店,但現在越來越少,加上小pochi本來就不熱門,已經很難再找到寶了,但到萬年附近還是會去逛兩圈就是了,這已成了一種習慣...

 



這是我最早期的收藏之一,有十幾年歷史了吧!都有些變黃了呢,可惜只找到tama的,希望能有小pochi的就好了....

看到這個鬧鐘,就讓我想起一段甜蜜往事...當我和狗狗剛認識時,聊到我的貓造型鬧鐘(就是這隻tama鬧鐘)有點怪怪的,結果,狗狗隔天突然送了我一個貓鬧鐘---喇叭貓,我看到之後有點啼笑皆非,後來狗狗才知道我有在收集pochi和tama的東西,而那個狗狗特別跑到鐘錶店花了1300元買的喇叭貓鬧鐘,幾乎全新的就被收起來了,而且,後來逛夜市才發現,只要299,這著實給了狗狗不小的打擊....



零錢架,這是我另外一樣得意、但卻完全不實用的收藏,因為他是用來放日元硬幣的....整隻pochi趴在架上,露出那比身體還大的頭頭,有夠給他可愛的,小pochi不是怕高嗎!?還爬那麼高,小心!別掉下來囉...

當初是在逛汽車用品店的時候找到的,整個包裝都非常破舊了,相信老闆進了這產品很久都賣不出去(想也知道,通常會在車上放零錢架的,都是計程車,可是,誰要放日幣呀....),但也因此我才有機會擁有它...

 


看,它用來放10、100、50、和500硬幣用的,台幣哪來的100和500硬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