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一家超熱門的排隊名店。

 

起初是路過衣蝶S館旁的巷子時,看到三五成群的人們,在一家不起眼的咖啡館門口或坐或站的流連徘徊於是女人的好奇心又發作了,馬上擠上前去加入登記的行列。

 

天啊!居然登記到40幾號,現在不過剛叫到20號而已,還要再等多久啊?

可是說要走,沒有解開這個謎團又不甘心。有時還真佩服自己的毅力,居然就一路從3點等到4

 

 

也算沒有白等,本來不知道這家叫做「米朗琪」的咖啡館到底是什麼東西好吃、而一直研究菜單的我,聽到旁邊有人互相安慰「再等一下吧!為了超好吃的草莓奶油鬆餅!」一轉頭,玻璃窗內的美女們,一個個露出幸福滿意的笑容,而面前那幾乎空了的白色大瓷盤上,果真大部分都看得到桃紅的草莓糖漿,和幾小塊金黃的鬆餅殘骸

 

人家也想吃,人家也要幸福啦!

謎團解開了,並沒有讓我鬆一口氣,反而讓愛吃草莓我更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就這樣,看著人潮來來去去,而我依舊在這裡守候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滿懷期望的要了草莓奶油鬆餅,和有著美麗名字的冰滴咖啡。

 

 

 

 

可愛的草莓奶油鬆餅,有四塊烤的香香酥酥的厚厚鬆餅,還有一球卡士達奶油和一球草莓冰淇淋,上面鋪滿了大顆大顆的新鮮草莓。

 

 

精緻的冰滴咖啡,花了8小時慢慢滴製而成,香醇圓潤,不苦不澀。貼心的是,杯裡的冰塊中還有一顆咖啡冰磚,不怕冰塊融化後咖啡味道會變淡。

 

 

從此甘心拜倒在米朗琪裙下雖然因為人潮眾多,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等候,實在沒辦法常常吃,但每次想到鬆餅時,第一個浮上我心頭的名字,就是米朗琪

 

 

也許是因為有太多忠實顧客了,米朗琪在衣蝶S館後面的巷子又開了一家更時尚明亮的「米朗琪二店」,本以為有兩家店等待的時間會變短,沒想到還是一樣大爆滿。而且今天嘴饞又再度造訪時,看到米朗琪一店反而收起來了,現在只有二店有營業,大家要小心不要跑錯囉!(雖然兩者距離不遠,但如果跑錯再跑回來,前面搞不好就會殺出好幾組人馬排在你前面,那可是會搥心肝的啊….

 

另外,大概是為了避免客人等候太久,現在也規定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如果時間快到了,戴著可愛灰藍帽子的服務生就會來請你加點飲料,否則就要離開。真是覺得有點@#$%

,沒辦法,都是生意好惹的禍!

 

 

米朗琪咖啡館二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