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是台北的成衣批發中心,以前常可以用批發價買到流行的服飾,而且相較於城中市場,這裡汰舊換新的速度更快,更跟得上時尚的脈動,所以絕對是個小氣敗家的聖地。但經過媒體一再渲染介紹後,商家也學聰明了,對於一般顧客不會像以前一樣輕易的給批發價(除非一次購買大量衣物,才有商量空間),算算其實跟一般yesmade也沒便宜到哪裡去。唯一就是商家眾多,款式又新,不失為一個逛街打發時間,參考時尚潮流的好地方。

 

尤其自小Pochi迷上玩錶後,不時會去五分埔對面的松山虎林堂參拜,因此,也累積了一些小吃資料,方便大家去五分埔逛街也有美食吃囉~~

 

 

今天先為大家介紹這家有60年歷史的曹記溫州大餛飩

別看店小,可是貼滿一堆美鳳姊啦,阿嬌啦,非凡的美食介紹文章喔~~

(雖然這些節目的介紹有時候不一定作得準,但還是加減給人家參考一下啦~~

 

 

小Pochi最常點的就是溫州大餛飩麵(70元)。


 

一直覺得很難找到好吃的溫州大餛飩,去一些別人推介的名店也還是踩了好幾次地雷,但這家的大餛飩皮滑肉鮮,水準倒是還不錯。

 

 


排骨飯也是必點(90元)。

很台式的炸排骨,店家說是採用夾心肉,醃了24小時候後,不裹粉直接下鍋酥炸,起鍋再後輕輕刷上一層獨家醬汁。口感蠻紮實的,咬勁十足,但胡椒味偏重。

 



排骨飯附的紫菜湯。

 




有時候也會換個口味,點招牌乾麵(35元)+溫州大餛飩湯(40元)。

 

餛飩湯裡只有三粒餛飩,實在不便宜ㄋㄟ......

 

 

結果還是忍不住再點一塊炸排骨(50元)來吃啦!

到附近逛的時候可以來試試喔~~

 

 

曹記 溫州大餛飩

北市虎林街60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