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這次花東悠遊,達到"樂活健康"的目的,
當然要慎選好飯店;
而這家可以飽覽秀麗山水的太魯閣晶英酒店
便成了我們這次花東行主要住宿的飯店之一。







大概是因為暑假剛開始,
所以舉家出遊的人數增多,
也可能是附近幾乎沒有等級相當的飯店,
因此住房率相當高~~






秉持晶華體系一貫的優雅沈穩,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裝潢頗為不俗。






櫃台旁的蘭花叢裡,藏著甚麼?






循著清脆啼聲找去,發現了嗎?
這小小的一隅,讓我回想起之前的涵碧樓之旅........






雖然不值得鼓勵,但沒辦法,
誰叫都市人到哪裡似乎都離不開電腦~~
別擔心,房間內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大廳也有電腦可用。






不過,也別留戀於房間或上網,
這麼棒的頂樓游泳池,
不來體驗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邊游泳邊沉浸在山色美景中,真是人間至樂!






除了這個非常"安全&體貼",
連我這種哈比人也可以放心"打飄飄",
不怕滅頂的游泳池,
頂樓還有三個溫水按摩浴缸,很舒服!






池邊沙發慵懶又寬闊,
游完泳來杯冰涼的飲料最棒了~~
因此這裡常常坐無虛席,
還好我們待的時間夠久,才能等到沒甚麼人的這一刻捕捉鏡頭!






健身房也常見"陽光男孩"們在使用~~


是真的,住宿期間我來這裡轉悠了好幾趟,
都沒看到一個體型不健美的人耶!
(但我不好意思拍性感.....(肉感???).....的畫面啦......)
莫非------要先把身體練好,才能上健身房--------??????????????????






地下室就有比較多的親子玩樂畫面,
這種拍起來就放心多了,不會臉紅心跳的......






有WII,有桌球,
大大小小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這區應該只限小朋友.........................吧?????????????






地下室還有標準的游泳池-------------
對,就是哈比人會滅頂的游泳池........






所以我當然不去,
改來享受這間由我獨占的-------------
個人密室"小澡堂"!






其實就是包廂三溫暖啦!
照價目表,本來要預約,而且每小時要收費600元的,
不過好像營運策略要改變,
所以我們很Lucky的可以免費使用---------------










太魯閣晶英有兩家餐廳,
一家是buffet式的衛斯理西餐廳,一家是梅園中餐廳
我們兩家都吃過,
都.........嗯.......還好......................
我就不PO照片了~~






如果不想在晶英裡吃,出飯店走幾步路就有些小吃店,
不過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


但在這邊買的水蜜桃,
感覺.......有被當觀光客坑的嫌疑..............
坑陸客就算了(啊~~不是,我是說坑陸客就不對了)
還坑到自己同胞身上,這簡直太過分了嘛!







晚上的晶英也很美~~







吃完晚餐,
可以到游泳池畔觀賞原住民歌唱表演,
至於表演內容......
嗯....除了講"很有特色"外,我也找不出比較好的形容詞........


不過大家都很捧場,
你看看,你看看,走掉一推人後,人還這麼多~~
ㄟ.....這是褒,不是貶~~
這是餵!不是盯~~(參見嚦咕嚦咕新年財.......)






晚上的游泳池看起來更夢幻!


不過山裡蚊蟲多,趨光性又強,
池裡有打燈,
所以...........生意興隆.....................






還是回房間泡個熱湯吧!
早早睡,
明天美美的出門,再繼續玩耍!





延伸閱讀:
2009南投˙涵碧樓之旅---入住篇(上)



延伸閱讀:
台灣後花園---花蓮七星潭,清水斷崖,砂卡噹步道
艷陽下(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