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好朋友都在抱怨說:為何小pochi好一陣子都沒介紹美食了.....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誰叫我救了這兩件小pochi逸品嘛~~要縮衣節食,省著點囉~~

是因為很貴,花了很多錢嗎??.....並不是,而是因為這兩件物品的用途,讓我有所警惕,不敢到處亂亂吃、亂花錢了啦!!......(聽起來好玄喔!!)......

 

1     

(新近收藏1)

2

(新近收藏2)

 

猜得出是什麼嗎??......猜不出來??......

好吧!答案揭曉囉!!

噹!噹!

3

新近收藏1---「貯金箱」----也就是存錢桶啦!!

白白大大的pochi坐在上面,夠可愛吧!另一隻則是松屋澡堂的貓---"點點"

投錢進去,上面的小pochi還會轉、會動喔!~~不過,因為是中古品,所以轉動的不大順就是了,但反而造就了另一種趣味景象,那就是.....小pochi和點點會......親嘴嘴~~(唉呦~!好害羞、好害羞喔!!)

 

 

4

至於這件,那可就更難猜了吧!!

與之前蹺蹺板造型的小pochi鬧鐘長的很像,對吧!但找不到計時的地方呀!?......給大家一個提示,注意布魯(左邊那隻拳師狗)手上拿著一塊蛋糕呦~~

還猜不出來.....好吧!正確解答.........那就是........蹺蹺板(ㄘㄟˊ~~那不是廢話)

但...但...這可不是一般的蹺蹺板喔!而是會提醒你,不要吃太多、該節食了的蹺蹺板~~這...這...這也未免太神了吧!!但,真的就是這樣~~

說穿了,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他裡面裝有感應器,把他放在冰箱裡,當你開冰箱門時,他就會叫,提醒你注意吃太多了.......(以上,是我用粗淺的日文,看包裝上的文字猜的,....誰叫他是全新品,而且還有絕緣裝置,所以,就想說別拆開來試了)....

 

 

 

也因為救了這兩隻,一個要我節儉點、努力存錢,一個又提醒我吃太多了、該節食,......所以.....偶也只好......少去亂亂吃、亂花錢,報導自然也就少了......這絕對不能怪我......

嘰嘰喳喳....(眾人都不相信的討論著)....然後質疑的說:小pochi你會捨得不吃美食嗎....??

......ㄟ.......好吧!我承認,是我偷懶不想寫,....但....但....實在是因為這次救回來的小pochi太可愛、太好玩了嘛!倫家玩到忙不過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