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幾天,狗狗興高采烈的帶了個新玩具回家~~

 

 

2

打開一看,是個黑色的小皮盒~~

 

 

3

裡頭伸出一隻美腿.......

 

 

4

哈哈哈~~是眼鏡啦!

 

 

狗狗已經很久沒換新眼鏡了,鏡片都刮的花花的,我一直催他去買一副,不過他都推三阻四的不知在拖什麼,後來我的嬌生日拋用完去補貨時,他卻突然興致大發地叫店員拿了一堆鏡框出來......

一開始說要挑便宜點的鏡框,結果挑了半天都不滿意,最後還不是給我挑了幅Paul Smith的.....唉~~狗大爺就是狗大爺啊.......

 

 

Paul Smith的眼鏡都是交由Oliver Peoples設計製作,是師奶殺手裴勇俊最喜歡的眼鏡品牌(不過這件事不能讓狗狗知道,要不然他可能會要求退貨.....),因為是手工框,所以價格又貴又硬~~

 


5

正面看來非常低調,就是一般深藍色的鈦合金眼鏡,但仔細一看,鏡架是由深藍,鵝黃與孔雀綠組合的美麗色彩,很有Paul Smith色彩繽紛的味道......

沒有明顯的大LOGO,細部卻與眾不同,果然適合悶騷的狗大爺啊.....

 

 

6

買完狗狗的新玩具悶騷藍狗狗逼我也要配一副新眼鏡(唉~~搞笑的肥羊夫妻又再度發威了~),不過我不想配金屬框,想換副時髦的膠框,所以就帶了小俏紅回家~~

為了跟狗狗的鏡架搭配,特地選了副有著酒紅,玫瑰等漸層色彩的新眼鏡(但價格卻差很多喔~~)

 

 

7

最特別的就是鏡框上方還做了鑽石導角,多了分俐落的感覺~~

這種膠框眼鏡可以當作造型的一部分,這樣就算不想換隱形眼鏡,我也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