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德國行,決定得很倉促。雖然狗狗一直都說想去德國啤酒節,但每年都有事無法抽身,今年也是到啤酒節快開始了,他才突然發現自己有一個小空檔,就叫我去找旅行社。因為他每年都在叫要去,所以旅行社我倒是平常就有在看,連德簽我都事先問過了,只要四天就可以順利辦好(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狗狗都肆無忌憚,只要他大爺一聲令下,自然有我這個小婢女給他辦得服服貼貼的,他只要出一張嘴和一個人就好~~

 

 

於是找好旅行社,不到一個禮拜,在一陣興奮的慌亂中,我們就出發了!

這團只有13人,加上感染了德國啤酒節的歡慶氣氛,所以大家一路都玩得很瘋很開心!可是樂極生悲.....我家的水晶小pochi居然走失了.....

用餐時拿出來拍照,結果離開時居然忘了帶走,才走到街角猛然想到,回去時就找不到了.....當天我翻遍任何餐廳可能的角落,連垃圾桶都不放過.....餐廳老闆一開始不大高興,後來看我真的很著急的樣子,也開始一起幫忙找,可是,依舊找不到他的蹤跡....那天晚上,我難過得一直無法入睡.....

 

 

直到現在回首起來,這次的行程仍然令我情緒起伏很大,無法平靜的寫出遊記,所以,請容許我從簡單的戰利品分享開始,慢慢理出頭緒吧!

 

 

噹噹!這是戰利品一號。

之前幾天,都在挑一些小禮物,沒為自己買甚麼紀念品,直到霍亨佐倫堡,看到這個小皇冠,我就愛上它了!

 

 

因為霍亨佐倫堡裡,就藏有一頂普魯士國王加冕的皇冠,非常富麗堂皇!

也因如此,霍夫佐倫堡有很多皇冠的相關紀念品,皇冠鉛筆,皇冠筆記本,皇冠飾品....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小皇冠墜子了!(因為其他紀念品多半都是純金色的,甚至只做平面,但這個小墜子不但立體,而且完全就是大皇冠等比例縮小,做得非常精緻喔!)

 

 

這是我戴起來的樣子~~

小皇冠墜子本來就付有黑絨綁繩,可任意調整墜子的高低位置,當然也可自行換上金屬項鍊。

 

 


這是我家小小pochi戴起來的樣子~~

喔~~小小pochi加冕,要當國王了喔!ㄟ.......不過頭太大了,有點戴不住喔......

(如果水晶小pochi在,這個size就剛剛好了說.....嗚嗚嗚.....我不能再想了.....)

 

 

 

再來介紹的也是飾品類。說上次去瑞士,在霞慕尼買了Chanel包,登記退稅資料時,小姐一知道當天是小pochi生日後,就送了小pochi一瓶康朋街31號的正品香水做生日禮物!

而且該店的小姐是在小pochi還沒買之前,就先問小pochi要不要喝香檳,服務態度非常好,因此小pochi對Chanel的印象頗佳,這次德國行還特地去Chanel去交關一下~~

 

 

但是......我錯了!

我真是太一廂情願了,把度假區和大都市混為一談,忘了多年前在法國,義大利的教訓.....

法蘭克福的Chanel小姐臉有夠臭,大概比巴黎,米蘭不遑多讓,更誇張的是,沒在服務人的小姐,居然在一旁很大聲的打哈欠......

也許因為這樣影響了心情,這次沒看到甚麼吸引我的包或鞋,只挑了兩副可愛的耳環~~

 

第一副是No5小香水瓶耳環。

 



整體細節都有注意到,把Chamel最經典的No5香水瓶垂吊在耳朵上,一晃一晃的,超可愛~~

 

 

第二副是chanel的雙C LOGO+心型粉鑽的耳環。

 



每個小墜子都可拆下來單獨配戴,或正反面搭配配戴,感覺很多變。不僅漂亮,而且是實用性很高的一副耳環喔~~

 

咦?這次買的好像都是金色系的飾品哄?

沒辦法,要配合"金色德國"的主題嘛~~




上一篇文章:

2008秋˙金色德國

下一篇文章:

2008秋˙金色德國---戰利品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