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每次下高雄,丹哥都很熱情地邀約,本來這次狗狗想簡單打個招呼,隨便找家小店坐坐聊聊就好,結果還是盛情難卻,本來都已經到高鐵站了,又被丹哥"拎"回來.....

 

 

據狗狗說這家日本料理的東西非常新鮮好吃,走的是精緻路線,價位也不便宜,讓丹哥破費真是不好意思,而且最後連照片都是丹哥提供的(大砲就是大砲,照起來真是美呀!).......

 

所以小pochi只好一面逼(啊~~沒有,是請啦!)丹哥上台北給我們招待,一面鞭打狗狗,叫狗狗交這篇美食作業做為回報囉!(不過狗狗懶散成習,不知何時才能將作業補齊喔.....)

 

 

香煎鮑魚干貝和風沙拉。

 

可愛小盅。

 

掀開是美味的魚翅蒸蛋。

 

 

新鮮刺身。

 

 

有整隻的牡丹蝦,鮪魚Toro,鯛,干貝,白干,花枝,生蠔。

 

 

這個干貝光看就很好吃

 

 

鹽燒鱈場蟹腳。

 

哇~~我的口水已經流出來了!

 

 

松鯛魚煮付。

 

 

美國特級牛排夾鵝肝,佐巴薩米可醋。

 

 

壽司三味。

 

 

現磨芥茉。

 

 

鮪魚Toro握壽司。(我好像聞到那股香味了....)

 

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我好愛這個喔~~)

 


蔥花鮪魚鮭魚卵軍艦卷。(鮭魚卵也是我的最愛~~)


 

魚湯。

 


芝麻豆腐。

 

 

PS.我把菜單都整理好了,再來就看你啦~~狗狗!

 

誠 日本料理

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