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氣好熱喔!!

這種時候,最棒的就是吃冰冰涼涼的冰淇淋了!所以這天和久哥幫另一位美女錶友找完錶後,久哥提議一起去新光三越A4的Haagen-Dazs吃冰淇淋,我們當然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久哥每次必點的"愛情船之帆",其實就是香蕉船啦!改個名字就浪漫好多~~

冰淇淋是草莓,巧克力,和香草三種經典口味!

 

 

我的"花之戀"。好多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滿足每一樣都想嚐嚐的貪心的小女生~~怪不得是人氣排行冠軍呢!

酥脆的花型餅乾上,呈滿七彩繽紛的桑果雪酪,芒果雪酪,草莓,香草,咖啡,巧克力等冰淇淋,整個甜蜜到不行~~

 

 

突然想到,我一直很懷念Haagen-Dazs以前的酒釀黑櫻桃和草莓雪酪,可惜現在這兩種口味已經停產了.....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吃到呢?!

 

 

狗狗想試試最新的"芒果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所以點了"夏果樂園"。

除了冰淇淋以外,還有水果喔!!可惜水果偏硬,裝飾作用比較強~~

 

 

冰淇淋吃完,繼續第二輪~~

Haagen-Dazs仲夏凍飲!

 

這張"梨雪醉情"的DM照得超美,狗狗受不了引誘,馬上點來試試!

 

 

ㄟ.......怎麼差這麼多~~

嗯!也不能這樣講~~應然是說DM太寫實了,人家就說了會潑出來半杯嘛~~

 

檸檬雪酪,加上西洋梨,和一點淡淡的伏特加酒香,很像雞尾酒,味道挺不錯的呢!

狗狗一直叫說小紅莓好酸,可是叫他跟我換他又不要,可見應該蠻好喝的~~

 

 


久哥點的"左岸共醉",好美的名字。

 

 

比利時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加上巧克力和焦糖,是成熟大人的風味!

 

 


我則是中了這個"百香迷情"的毒。

 

 


嗯~~我必須說這品端上來也和DM有點差距。

滿滿的鮮奶油,感覺略甜膩了一點,還是冰淇淋本身比較好吃。

不過三款凍飲的杯子都不同,很別緻;尤其是梨雪醉情的杯子,鮮翠的蘋果綠上,還隱約看得出藤蔓狀的花紋,而且由DM看起來,似乎打光後花紋更明顯喔~


 

今天這頓冰淇淋大餐吃的真過癮!都不用吃晚餐了!真是謝謝久哥!!

 

Haagen-Dazs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