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 Jeans

CK Jeans

最後一天,先去機場快線香港站預掛行李,順道就逛了IFC。馬上看到一家CK Jeans,前一天在海港城的CK Jeans,狗狗有看中一件T恤,但沒有Size,這家店的Size卻很齊,而且有6折,二話不說就買了(回台北後發現這件T恤最多只有9折而已,賺到賺到!)。狗狗覺得他買的東西比較多,就慫恿我也買一件七彩細條紋的女T,那時想已經是最後一天了,也沒買什麼東西,這件女T也很可愛,好,買!

 

 

April包

April包。側面拉鍊拉開可增加空間,前面也有一個夾層。

April楔型厚底涼鞋

沒想到才買完,就看到一家Furla,這家義大利品牌一向以優良的皮質和雅緻的設計著稱,不過因為風格比較低調,與LV、Gucci、Coach等強調LOGO的行銷策略不同,在台灣專櫃並不多。有一雙厚底涼鞋很可愛,是Furla慶祝80週年的April系列,而且是這季最新的仙人掌綠(cactus),這個顏色很特別,台灣非常少見,試穿之下,也很合腳,加上同色的April背包,都有5折,一不小心就大失血

 

 

後來又經過Boss,也已經下5折了,一套西裝只要台幣1萬5左右,比台北便宜多了,可惜狗狗沒有中意的,反而跑去幫我選衣服,指著一件帥氣的女風衣直誇好看,試穿後感覺的確不錯,就準備結帳。但店員幫我發現背部有一點小黑斑,本來要幫我調貨,結果一查電腦後發現是全香港僅存的一件,店員便說先幫我處理一下,要我晚一點再回去看看,如果有處理掉再付款。(如果在海港城,店員的態度大概就是要不要隨便你,你不要有別人要;IFC這裡知道會來這邊逛的幾乎都是最後要上飛機了,走了就不會再回來,所以很熱心,服務態度都很好。)

 

 

Bally皮帶

不僅皮帶是雙面的,皮帶頭還可翻轉成銀色或黑色。

本來都在敗狗狗的東西,這下我已經遠遠超前了...不管不管,狗狗你要多買一點,我才不會那麼罪惡啦....於是逼著狗狗去買皮帶,雖然狗狗看中的Dunhill皮帶沒打折,但3年前我們在Bally買到有貴賓卡可打9折呀!於是買了上圖這條皮帶,皮帶是雙面的,而且皮帶頭可直接翻轉成銀色或黑色,方便搭配衣服喔!

本來想鞋子也順便在Bally買的,但狗狗看來看去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在Salvatore Ferragamo看到的那一雙,就算了。走呀走的,又逛到Lane Crawford(這家大型百貨,不管在時代廣場、太古廣場、海港城、IFC都有,但規劃稍稍不同,時代廣場的品牌比較年輕,海港城的比較小,太古廣場的男裝區較大,IFC的女裝區較大),本來抱著一絲希望,想看看這裡有沒有之前狗狗看上的那套Armani西裝,沒想到不看還好,一看發現已經下5折了,可惡!前天在太古廣場還只有6折耶!香港下折扣真是太快啦...

 

左邊的兩件櫬衫和粉紅色領帶是在IFC買的

 

幸好之前在太古廣場挑的襯衫和領帶這裡已經沒有貨了,不然肯定吐血...不過狗狗喜歡的西裝也一樣沒貨,只好鼓勵狗狗多挑兩件襯衫和一條領帶來攤平...不過香港的男裝真的很值得買,定價本來就比台北便宜一點,折數又打得低,台北最多能打7折就了不起了...

 

Boss雙拉鍊風衣

 

Boss木柄包

狗狗買了襯衫和領帶後,又覺得他買的比我多,於是硬逼我回去Boss買風衣(我們真是一對活寶,就怕對方買得不夠多,真是兩口肥羊...)。回去時,店員很高興的迎上來,說幫我處理好了,一看之下果然很乾淨,便決定帶他走。當店員在細心包裝時,我不小心又瞄到旁邊的木柄背包,下面網狀麂皮的設計挺別緻,整體的感覺也很有活力,女生嘛...包包永遠不嫌多,所以....

 

結算金額...還是我贏...(唉...果然是大肥羊啊!)

 

 

上一篇文章:

2007香港購物節---購物篇(上)

下一篇文章:

2007香港購物節---發記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