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舅的家鄉味一直耗到快四點,熊爺又帶我們轉移陣地,
到附近的Chiffon吃下午茶~~~~







這家Chiffon已經在網路上紅很久了,
不過因為不在我的日常活動區域,
到那附近不是去西華飯店
就是到15區(但後來覺得15區退步,也就少去了.....)
所以一直被鎖在我的口袋冷宮中---------


這次熊爺帶路,
終於可以來吃囉~~~
超開心的!!






周六下午,
理所當然地客滿,
還好小等一下就有位子~~


店門看來小小的,
裡頭卻是別有洞天-------
柯芬咖啡館的感覺有點像喔!
很有家的感覺,很溫馨。   






我們人多,
所以獨佔了地下室的包廂~~






在識途老馬(熊?)熊爺的推薦下,
招牌餐點一一上桌-----


Chiffon的扛把子不用說,當然非戚風蛋糕莫屬,
熊爺把當天有的口味全叫齊了,
結果就是這樣的--------------------壯觀!!!







但最得大家喜愛的,
還是招牌中的招牌----------鮮奶油香蕉戚風蛋糕!!


真的粉好吃,
沒有人工香精那種薰人的刺激感,
就是自然清甜的香蕉香氣,
纖細鬆軟的蛋糕體,
加上綿密細緻,
一點兒也不油膩的鮮奶油,
吃完整個輕飄飄的,
好像咬了一口白雲,幸福的浮起來了!!







隨著年紀漸增,
我好像越來喜歡這種單純不花俏的蛋糕了,
沒有過多的裝飾,
越是簡簡單單,素素淨淨,越是雋永...........


Chiffon的戚風蛋糕質地沒說,
但我人個人覺得最畫龍點睛的還是鮮奶油--------------
紅葉蛋糕的鮮奶油有得拼喔!!






除了香蕉蛋糕外,
當天還吃到了抹茶,原味,巧克力,紅豆,草莓....等口味,
他家的咖啡也蠻好喝的!
謝謝兔哥買單請客~~




可惜大家都太飽了,
不敢再點熊爺也很推薦的炸雞塊..........


沒關係~~
下次來,
我要專攻鮮奶油香蕉蛋糕炸雞塊!!




延伸閱讀:
聚會接力賽---老舅的家鄉味
穿著高跟鞋,去找Prada---西華熟成牛排
心動,曾經---15區法式烘焙
一腳踏進童話王國---柯芬咖啡館
慶生會(上)---夏洛特咖啡+紅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