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狗狗幾乎都會安排一次出國旅遊,因為------------------要慶祝金牛座的小pochi長尾巴啦~~

 

 

金牛座的守護神是維納斯,所以小pochi對藝術有特別的喜好,看到美的事物就會陶醉其中,不可免俗的也會產生想收為己有的慾望~~

幸好金牛座的另一個特性是務實,所以買東西之前小pochi總會"稍微"考慮一下(ㄟ....有時候還是會沖昏頭啦.......[還是自己招認好了,免得被狗狗吐槽~~])這樣東西對我的功效大不大?實用性有多高?

 

 

不管是飾品皮件衣著,小pochi總愛挑多功能型的,就像德國戰利品小香耳環一樣,一組耳環墜子可以拆卸搭配變成三四組,就是我愛的風格~~

這樣考慮過後,很多東西就被刷掉了。而且小pochi"慾望"雖多,"執念"倒不多,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東西是非擁有不可的,剛好有看到,喜歡,實用~~就買;沒看到,就算了,也沒甚麼好遺憾的.....所以不會事先調查價差,如果在店內的陳設櫃上沒看到,也不會特別詢問~~

 

 

不過,前些日子被眾美女放毒後,也覺得有一樣東西不錯,如果有,真的可以買下來,於是在去年九月的德國行,雖然沒在陳設櫃上看到,我還是開口詢問了.....

 

可惜.....沒有,沒有,沒有......

就在那時,我心中突然有點遺憾......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我起了執念.....

好想要啊~~~

 

 

於是,這次的西班牙行,我又踏入了店內,雖然一樣沒在陳設櫃上看到,但最後-------------------------------我居然能帶她回家.....

1   

德國行算是第一次認真尋找,這次西班牙行是第二次。第二次就能買到,老天爺也算是對我不薄了......

 

 

2

M年,Swift,新色Terre---------------大地。(真是適合"地相星座"的小pochi啊~~)

隨著光線的不同,顏色會在Chateau Margaux的葡萄酒光澤,或 Chocolat Valrhona的可可色中流轉變換~~

 

 

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謝謝狗狗!!

My Fair Lady~~讓我來慢慢來妝點妳,讓你染上我的色彩,又不失自己的風采!

 



上一篇文章:

"西"遊記---小pochi回來了!

下一篇文章:

2009開心西班牙---緣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