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成員報到囉!~~

咦!?怎麼穿個小內褲褲就跑出來,而且還露兩點,黑黑的這麼大點???.....

羞不羞呀~~


 


2

什麼??內褲褲上怎麼還有兩個角???

難道是蠟筆小新來了.....


3

噹!噹!亮相囉~~原來是麋鹿小pochi啦~~

他的造型確實有夠給他可愛的說,只不過,頭上的造型頭套弄成肉色的,還真有像是把內褲套在頭上的,不覺有些莞爾~~

麋鹿小pochi抗議說:麋鹿本來就是這個顏色的嘛,人家這是這身耶誕Party的造型可是特別ㄙㄟ斗的耶,.....人家不依....我不依.....

好!好!可愛~~跟超人一樣可愛~~

麋鹿小pochi說:這還差不多~~

(嘻!嘻!嘻!無論造型怎麼改,還是一樣笨笨的,還真好騙~~

 

 

 

來!來!來!跟掌上小pochi哥倆好,合照一張~~

4

喀擦!

麋鹿小pochi:YA!照這裡~~

掌上小pochi:喂!哪裡來的傢伙呀!?這樣搶鏡頭,某哩貓~~

 

5

掌上小pochi:走開啦!看我的左勾拳~~哼!看你還敢不敢跟我爭.....

麋鹿小pochi:哇~哇~......

(看來,掌上小pochi和麋鹿小pochi爭寵的戲碼,即將上演~~

 

 

[後記]

這次,非常感謝Tiffany姊的大力幫忙

還直接從日本幫我接麋鹿小pochi回來(當然,救回來的可不只這隻喔!嘻!嘻!找空再慢慢介紹~~),真是太感謝了!!

上次是白大哥出手,這次輪Tiffany姊相助,夫婦二位都是大好人,可以算對被救回的眾小pochi們有再造之恩,乾脆,大夥認白大哥大嫂做乾爹乾媽好了~~.......

(如果能有這麼強有力的乾爹乾媽當靠山,連我都想要~~

 

6

這隻麋鹿小pochi本來就是中古的,所以原本就不期待會多乾淨,只是,回來看到狀況,還真是超出我的預期,很多地方都灰灰的,尤其是背後(還讓Tiffany姊擔心物品有問題,真拍謝!!)但光憑這造型,怎麼樣都覺得值得

這隻麋鹿小pochi,讓我想起多年前,在來來百貨(都倒掉多年了,這就知道多久以前了吧)某個賣錶專櫃看到一隻穿耶誕裝的小pochi,吊在櫃裡當裝飾,本想跟店員買下來的,沒想到她大開口一出價就2000元,當我和狗狗表示有意時,甚至還改口說什麼這是公司擺設,不方便賣之類的,顯然還想吊價錢,結果....沒能把他救回.....每次想起,都讓我很難過,所以,一看到麋鹿小pochi,就更堅定要救他回來的決心~~

那麼,髒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呢!!好了,不多說,走,帶你去洗香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