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帶大家到我們的房間瞧瞧囉!

涵碧樓的房型分為湖景套房庭園別墅兩種,庭園別墅有自己專屬的花園與泳池,空間廣闊,環境私密,非常適合夫妻或情侶享受兩人世界喔!不過這次考量到要去日月潭遊船spa會花掉不少時間,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訂了湖景套房。等下次遇上有特別意義的節日,再到湖景別墅好好浪漫一番!

 

 

 1                                         

服務人員會引領房客到客房並一路介紹相關設施。一進房間,桌上的睡蓮已綻開微笑在迎接我們了!

 

 

2

房間頗大,足足有25坪!

灑進房間的燦爛陽光,讓人忍不住馬上奔向陽台~~

 

 

3

正下方就是湛藍色的泳池~~

 

 

4

陽台非常寬闊,一頭是茶几小凳,可煮琴秉燭夜談;另一頭則是雙人臥舖,可閒倚眺望湖光山色~~

 

 

5

想保有隱私的話,可關起木欄隔柵,馬上形成"內可視外,外不可窺內"的私密堡壘!

 

 

6

從柵欄中看世界,有趣~~


 


7

回頭介紹房間,分為左右兩邊,一邊是超大的起居室------靠房門是簡易的寫字區,靠陽台則有兩張軟厚舒適的躺椅,以及一方矮几。

 

 

8

矮几上準備了迎賓小點---南瓜松子養生酥,味兒清爽不甜膩~~

 

 

9

牆邊的長案上,準備了水果及埔里在地的礦泉水~~

 

 

10

小pochi對房間擺設沒興趣,倒是一看到黃澄澄的枇杷,眼睛就亮了起來~~

 


11

另一頭的長案上,擺放著Bose的音響,音質不錯,所以這次我們特地帶了"史麥塔納的我的祖國"來欣賞,順便回味三年前的布拉格之旅,喚起記憶裡美麗的伏爾塔瓦河~~


 12

房間的另一半則是臥房及衛浴設備~~

涵碧樓的床軟硬適中,非常舒服,很對我的味~~枕頭也是我睡過這麼多家飯店(包過國內外)中,少數符合我的喜好的(不過我的喜好跟一般人不大一樣,恐怕做不得準啦!)

 


13

衛浴與臥房中可以拉上木質拉門隔開。

 


14

如果不介意的話,其實可以一邊躺在浴缸中泡澡,一邊眺望日月潭的景緻!感覺很棒喔!

 

 

我比較擔心的是,涵碧樓的浴缸外直接就是片片密合的木質地板,即使他對自家的除濕功力很有信心,長久下來,恐怕地板還是會腐壞掉吧~~

春秋烏來的浴缸外就是採用有空隙的木條地板,讓水可以排到下方,這樣維持了木質地板的溫暖感,又不用擔心濕氣聚集,感覺耐用多了呢!




15
起居室與臥房間,則是以電視櫃做個簡單的小隔間。

電視可360度旋轉,走到哪看到哪!(這個設計非常節省空間,自從以前看到後,就一直想用在我家,可惜到現在依舊懶得重新裝潢........)


 

 

 

 

16

掌上小pochi一看到泳池,就吵著要去玩水,反正我們預約的遊船是四點,還有點時間,便先帶他下來逛逛~~

泳池在最底層,怕麻煩的人,可以在客房換好泳衣,罩上浴袍就可以直接下來了!

 

 

17

掌上小pochi看到水好興奮,一邊嚷著"我最喜歡水了!"

一邊展開他最擅長的-----------狗爬式!

 

 

18

泳池很大很長,足足60公尺長,8公尺寬,高度則分為1.2公尺,1.5公尺到2公尺三個階段,旱鴨子的我也可以盡情玩水,不怕滅頂~~

由於泳池邊緣特殊的設計,看來跟潭面完全相連,分不出哪裡是界限~~真的很過癮!

 

 

19

因為天氣仍有點微涼,游累了上岸,服務人員還體貼的準備了薑茶暖身喔!

 

 

20

時間差不多了,回房梳洗一下,接下來要帶大家去日月潭囉遊船!!

 

 

相關文章:

兩天一夜烏來之旅---春秋烏來

 

 

上一篇文章:

2009南投˙涵碧樓之旅---入住篇(上)

下一篇文章:

2009南投˙涵碧樓之旅---日月潭遊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