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家看到小pochi和tama這系列的貓貓狗狗時,都會說"好可愛喔~~",但卻沒人叫得出他們的名字,大家都只認得hello kitty或布丁狗.....

 

後來還有和pochi臉型相似的@熊出現(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就是胸前有個@標誌的熊,所以我都這樣叫~~),結果大家還把pochi誤認成@熊,這讓長久以來喜愛並收集pochi的我覺得非常沮喪......也不想想pochi可是比他至少早十年出生呢!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但這也沒辦法,誰叫Sony不爭氣,不積極推銷小pochi,現在台灣市面上幾乎已經找不到小pochi了,只有日本和香港還有些東西.....

當初開部落格的目的,本來是想藉此找到同好,讓小pochi再度流行起來~~但太高估自己了,除了寫些吃吃喝喝的還有人看外,寫小pochi似乎引不起太大的迴響,我也只有繼續默默的,孤寂的走這收藏路了.......

 

 

為了小pochi,我也曾去學日文(雖然學的不好....),甚至上網寫信給日本同好,但都未得回應.......

本來已經放棄的我,最近得到友人的大力幫忙,從日本救回了好多隻小pochi喔!這讓我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在此特別感謝白大哥夫妻及日本友人的幫忙!!

 

 

日本新宿直送一大箱~~
   1   

 

開箱~~

2

pochi和他的同伴們~~光看就好興奮喔!

但別以為只有照片上這幾隻玩偶而已喔!看到後面白白一大包了沒有?

猜不到是什麼吧?等到我把玩照相後再一一揭曉囉~~

 

 

這次雖然已救回一些pochi,但還有不少流落在外,不過別擔心,我會再接再厲,把大家都救回家來的!!期待大家早日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