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我超愛。

但每次在決定行程時,總是掙扎再三,
不想錯過任一個美景,
(甚至還想發掘他人未知的祕境------8-))
可時間,體力有限,
又不想流於走馬看花,行軍般急急如律,
總希望有時間能悠然漫步,細細品味,
而這次的紐西蘭之旅,
居然相當程度的滿足了我的要求!!



以往的歐洲行,大概只有幾個大點,
法國的巴黎義大利的羅馬英國的倫敦捷克的布拉格
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尼克....等等等等,
可以停留三天兩夜~四天三夜,
不過這次的紐西蘭,在皇后鎮瓦納卡都停留三天兩夜,
尤其是瓦納卡湖(Lake Wanaka)的這家水岸湖濱度假村(Edgewater Resort),
真的超讚,我好喜歡!






水岸度假村分為數區,
建築風格為上下兩層樓的villa,
一樓可直接走到庭園,在柔軟遼闊的草皮上打滾(我還真的去滾過,超軟的....好舒服),
還有廚房,起居室,陽光室等設備,
二樓的陽台則可直接看到瓦納卡湖景,視野絕佳!!






推開窗戶,
瓦納卡湖的美景瞬間跳進來!!






這裡的一天,
就從絕美的晨曦開始-----






在陽光灑落的雅緻餐廳,
享用豐盛的早餐後--------------






小pochi就跳上飯店準備的獨木舟,
遊湖去囉~~
(嗯....只有那兩隻啦~~我年紀大了,太累的事幹不來......)






也可跟飯店租借腳踏車,
鐵馬環湖~~
(但我也不想變成天外"騎肌"啊.....)
 





瓦納卡湖跟之前介紹的蒂卡波湖與普卡基湖一樣,
也是冰河湖,湖水好清澈------


湖畔金黃色的白楊木,映在湖水中,
好像"對鏡貼花黃"一樣,
讓瓦納卡湖更顯嬌艷~~







往天空伸展的樹枝,迎風搖曳,
宛如精靈於其上漫舞,
隱約還聽得見銀鈴般的笑聲,
夢幻得令人駐足屏息----






湖中小島----
讓我不禁回想起斯洛維尼亞布雷德湖(Lake Bled)的湖心教堂-----------
(那壺不開提那壺,
這不是擺明提醒人我的斯克蒙之旅連斯洛維尼亞都還沒寫完嗎?)






遠離塵世,
棄絕喧囂,
洗淨一切污濁----------






舉目所及,無一不是美景~~






此時無聲勝有聲.......




 

湖畔還有葡萄園~~






結實累累囉~~
麋鹿小pochi偷吃了一顆,
好甜!!
不愧是釀酒的葡萄~~~






湖畔處處皆豪宅,
據說動輒都是幾千萬~上億起跳!!






不僅面湖,還有私人泳池,而且庭園都好漂亮!!






這戶豪宅有個迷宮式的玫瑰花園~~






小pochi從小就最喜歡白玫瑰了,
本人不便露臉,
派掌上小pochi出來當替身~~






點點露珠,嬌羞可人~~
我見猶憐!!







慵懶午後,
回飯店喝個下午茶~~~






飯店真的很漂亮,
占地大,各區都有不同的造景~






光是飯店本身及湖畔美景,
就可以消磨一天的時間了,
真的很慶幸能停留三天兩夜,
才有時間悠閒漫步....






這片大草原也是飯店屬地,
看到那個大大的"H"了嗎?~~
猜猜是甚麼?






猜到了嗎?
是直升機停機坪耶~~
可以搭直升機遊瓦納卡湖喔!
(剛好拿來替下篇的直升機探險篇暖場!!!)






太美了,小pochi們就這樣賴在草坪上不肯走.....






直到夜幕低垂,
對岸燈火點點,繽紛浪漫~~






晚上觀星也是一絕~
安靜,又沒有光害,
除了南半球最著名的南十字星,還可以看到銀河喔!
(小傻瓜照不起來,跟大砲團友借的圖)





延伸閱讀:
2013紐西蘭浪漫(慢)遊---皇后鎮Britannin餐廳晚宴

2013紐西蘭浪漫(慢)遊---庫克山的璀璨藍寶石:蒂卡波湖(Lake Tekapo)與普卡基湖(Lake Pukaki)
2013紐西蘭浪漫(慢)遊---永遠的Honeymoon(甜蜜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